仲利母公司荣获第十八届“中国人才”年度最佳HR团队奖

来源:仲利
2015-12-30 09:00:00

  上海2015年12月30日电 /美通社/ -- 由荷兰威科集团(Wolters Kluwer)主办的“中国人才” 评选(China Staff Awards),迄今已走过18个年头,是中国人力资源领域极具权威的年度盛典,用以表彰积极投身人力资源专业、帮助企业提升竞争力水平的人力资源专业人才和组织。今年有超过100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参与了该系列奖项的评选。仲利国际母公司中租控股在本届 “中国人才”颁奖盛典中荣获“2015年度最佳HR团队”奖项。仲利国际租赁有限公司人力资源处许耿皓副总监代表公司上台领奖,并发表了获奖感言。

  中:仲利国际人力资源处许耿皓副总监;右一:威科中国总经理王志霆女士;左一:FESCO Adecco副总经理康怡

  中租控股人力资源团队伴随企业近四十年的成长,已发展成为一支高效、务实、创新、进取的团队。历年来通过不懈地追求卓越而实现自我超越,一方面为员工提供理想的工作环境,为之打造全方位的发展计划,优化员工培训架构,提供符合人才发展和业务拓展的培训课题及内容;另一方面建构出标杆企业所须具备的人力资源策略、制度、知识与方法,并不断引进人力资源方面的先进技术与工具,通过积极的实践将人力资源策略与公司整体经营策略相结合,形成密不可分的策略伙伴关系,为企业中长期成长提供不竭动力。凭借近年来的卓越成果,公司人力资源团队不断获得外部奖项与肯定,受到了内部与外部专业人士一致的认可与好评。

  2005年中租控股投资设立仲利国际租赁有限公司后,人力资源团队将多年成功经验从台湾带入大陆,十年来精心耕耘、不断创新。随着近年来组织迅速壮大、人力需求激增,仲利的人力资源团队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招募、培训、薪酬及组织规划挑战,在母公司的支持以及全体同事的努力下,公司HR团队不断克服困难、取得了一系列成果,推动公司整体不断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