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知名展览集团齐聚 共贺嘉诺展览成立十周年

来源:杭州嘉诺展览有限公司
2015-12-30 09:44:00

  中国杭州2015年12月30日电 /美通社/ -- 12月29日,杭州嘉诺展览有限公司成立十周年庆典在JW 万豪酒店盛大开幕。法兰克福国际展览(上海)有限公司、杜塞尔多夫展览(上海)有限公司、美国Pennewell集团(北京)办事处、艾特怡(ITE)国际会展服务(北京)有限公司、高美艾博展览(上海)有限公司等世界知名展览集团在华子公司均派重要代表出席。同时,全国各地区展览行业相关协会、展会行业上下游相关企业、知名贸易公司、行业相关媒体等齐聚庆典现场,共同铸就了一场展会行业全产业链欢聚的盛会。

  “我们是中国出展行业的‘探路者’。”庆典一开始,嘉诺展览总经理程伟便向所有来宾讲述了企业的角色定位。作为探路者,十年来嘉诺展览已带领5000多家中国外贸企业“借展出海”,走进全球五大洲近60个国家和地区的展会,并且是最早带领中国企业走入东南亚、非洲和拉美等新兴市场的海外参展综合服务提供商。“探,意味着探索、开拓。而我们每一次对市场的探索都是建立在有效的分析数据基础之上,正因如此,我们的探路才无所畏惧。”程伟表示,这也是公司选择以“探·Ten”为十周年庆典主题的最重要原因。

  借此庆典之机,嘉诺展览所有管理人员代表公司感谢了十年来一路同行的员工和合作伙伴:“人生道路上,永远需要一颗感恩的心。十年来,嘉诺展览从一颗种子成长为一颗小树,是因为有嘉人们傻乎乎的坚持,客户们一次又一次的信任,还有合作伙伴在关键时刻的力挺。他们是嘉诺展览的恩人,也是这一路上的有缘人。对嘉诺来说,他们是最伟大的人。”

  除回顾十年探路历程和致谢之外,庆典上嘉诺展览还阐述了其核心价值观和发展理念。“选择正确的人,做正确的事,并把事情做正确。”是嘉诺展览成立之初便明确的核心价值观,也是嘉诺展览名字“Just Right”的来源。十年来,嘉诺展览一直践行此理念,从而形成了目前在组展代理和设计搭建业务上的规模。未来,嘉诺展览将继续为中国企业提供展会行业全产业链一站式服务,为中国企业在参展前、中、后遇到的所有问题提供解决方案,真正助力中国产品和企业走向世界,为实现“中国最受尊敬的会展企业”这一愿景而持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