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生活用品品牌全棉时代首次入驻福州

来源:PurCotton全棉时代
2015-12-30 15:24:00

  -新年见“棉”礼 惊喜回馈消费者

  深圳2015年12月30日电 /美通社/ -- 12月30日,全棉高端生活用品品牌PurCotton全棉时代福州泰禾城市广场店隆重开业。全棉时代拓展部总监洪国英女士、门店事业部总监李华诚先生共同为新店揭幕,与众多来宾及媒体嘉宾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精彩而有意义的时刻。

  福州第一店 全城热切期盼

  随着现代生活节凑的加快,人们更为向往简单、真实的生活。越来越多的人喜欢舒适体贴的纯棉衣物,体现了人们在嘈杂都市中寻求真我,回归生命本质的渴望。

  全棉时代自2009年成立以来,坚持用100%优质棉花为原材料,用心为消费者着想,每一件产品都能带来天然、舒适、健康的完美体验,深受消费者喜爱。

  泰禾城市广场店的开业,承载着福州人民多年的期盼,是全棉时代在福州的第一家门店,也是全棉时代在全国的第83家高端生活馆,面积之大超过500平方米。整体店面采用了全新的空间形象,清新的色调,开阔的布局,将自然、舒适、惬意的购物环境和全棉生活品味紧密融合,彰显对天然、健康理念的推崇。

  开业有惊喜 “全棉”送关爱

  全棉时代泰禾城市广场店的开业,不仅为喜爱全棉生活的消费者提供了全新的体验式购物环境,更让福州人民近距离臻享“全棉”关爱。开业当天,会员购正价商品100元起满额有礼;满减后消费满100元还可额外获赠30元全棉礼包,消费满300元还可额外获赠100元全棉礼包;全棉水洗纱布浴巾买一送一;奈丝女王卫生巾9.9元特价;纯棉柔巾买八送二……更多惊喜,只为给消费者更多全棉关爱。

  “全棉”进取 唯有情怀不变

  每一朵棉花都是来自大自然的恩赐,从一朵棉花到PurCotton产品,PurCotton人都倾注了无比的热情。坚信好产品一定来自最天然、安全的原料。单纯制造不刻意加工,尊重自然、握手环境,让每件PurCotton产品都充分保持棉的本质,给予肌肤无与伦比的舒适感。

  目前,全棉时代产品体系包括婴童、女士、男士、家居四大品类,共4000多个sku商品深受消费者的青睐和广泛认同。其中,全棉时代纯棉柔巾、奈丝公主卫生巾、奈丝宝宝棉尿裤等产品填补了众多生活用品运用全棉材质的空白,真真切切地将舒适健康的生活棉品送到千家万户。

  此次,全棉时代福州店的盛大开业,不仅是福州人民的惊喜,填补了全棉时代在当地

  实体零售市场的空白,满足消费者线上线下不同的消费体验,同时也为全棉时代2015年新店开业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乘风破浪,锐意进取,凭借良好的品牌形象和信誉、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做强有力的支撑,全棉时代整装再出发,踏上新征程。2016,全棉时代计划拓展至45家面积300-800平方米的大型精品门店,将舒适、健康、环保的全棉生活方式传递给更多消费者,让一城又一城人们臻享“全棉”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