钜派宣布向瑞士宝盛和新浪定向增发新股

来源:钜派控股有限公司
2015-12-30 17:10:00

  上海2015年12月30日电 /美通社/ -- 钜派控股有限公司(“钜派”或“公司”)(纽交所代码:JP),中国领先的第三方财富管理公司之一,今日宣布已经签署协议向瑞士宝盛银行的全资子公司,瑞士宝盛投资有限公司(“瑞士宝盛”)和新浪公司(纳斯达克代码:SINA)的全资子公司,新浪香港有限公司(“新浪”),定向增发公司股票。

  根据和瑞士宝盛签署的协议,公司将向瑞士宝盛定向发行9,591,000的普通股(等同于1,598,500股的美国存托股票),相当于增发后公司总股本的4.99%,发行价为每普通股1.83美元(等同于每股美国存托股票11美元)。同时,根据和新浪签署的协议,公司将以同样的价格向新浪发行2,880,000的普通股(等同于480,000股的美国存托股票),相当于增发后公司总股本的1.50%。新浪在本次增发后将实益拥有总计11.35%的钜派股票。本次发行总募集金额约为2,290万美元。本次增发预计于2016年1月完成交割。

  钜派董事局联席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倪建达先生表示:“瑞士宝盛是一家享誉全球的国际领先私人财富管理银行,业务覆盖众多国家和地区。本次瑞士宝盛对钜派的入股,不仅代表了国际大行对钜派的认可,更标志着双方开展合作的一个良好开端。我们希望通过今后业务上的合作,提升钜派全球市场的研究能力,进一步丰富海外金融产品的供给,更好地满足钜派客户的境外资产配置需求。同时,通过学习和借鉴瑞士宝盛历史悠久的财富管理经验,进一步提高我们的管理能力和理财师的国际专业水准。”

  瑞士宝盛银行首席执行官高力达 (Boris Collardi)先生表示:“在过去的十年,我们积极发展亚洲作为我们瑞士宝盛银行的第二个本土市场,明确了快速发展的亚洲在公司战略上的关键性。入股钜派不仅让我们有机会从中国本土最为成功的财富管理公司之一身上获得对中国市场的深刻见解,增强我们在中国市场的专业性,同时与钜派分享我们在国际投资方面的经验。”

  关于钜派(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 JP

  钜派控股有限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JP)是一家中国领先的第三方财富管理服务提供商,业务聚焦财富管理产品的发行和为中国的高净值个人提供优质的产品咨询服务。钜派全面、个性化的客户服务以及细心筛选的第三方和自主研发的产品,已使其成为客户信赖的品牌。钜派广泛而又有针对性的覆盖了中国高净值人群。更多详情,请登录http://jupai.investorroom.com。

  关于前瞻性陈述的警戒性声明

  本公告包含了前瞻性声明。这些声明系根据1995年美国《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项下的“安全港”规定作出。这些前瞻性声明可用一些措辞来识别,例如“将”、“期望”、“预期”、“未来”、“打算”、“计划”、“相信”、“估计”、“有信心”和类似声明。本公告内的经营预期和引述管理层话语的部分,以及钜派的战略和运营计划内均包含了前瞻性声明。除此以外,在钜派向美国证券交易监督委员会(简称“美国证监会”)提交的定期报告、向股东提交的年度报告、新闻稿及其他书面材料、以及钜派的高管、董事或员工向第三方作出的口头声明中都可能包含钜派作出的书面或口头的前瞻性声明。前瞻性声明指不属于历史事实的声明,包括有关钜派观点和预测的声明。这类声明具有其固有的风险和不确定性,一些因素可能导致实际结果和前瞻性声明所述内容大相径庭,其中包括但不限于,钜派的发展战略和管理公司发展和战略的能力;未来的业务发展、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中国和国际财富管理行业的环境;对公司产品及服务的需求及市场接受度的预计;公司吸引新顾客、挽留高净值个人顾客并增添顾客投资量的能力;相关政府政策和规定的发展和公司合规运营的能力;公司吸引并挽留高质量员工的能力;公司面对市场不确定性和市场趋势和技术发展的能力;公司在产品研发方面的投资;中国的整体经济状况;公司跟 E-House Capital 的整合结果;还有公司保护其声望和商标的能力。关于这些和其他风险的进一步信息包含在钜派向美国证监会提交的文件中。本新闻稿和附件中提供的所有信息系截至本新闻稿发布之日,除适用法律另有要求的以外,钜派不承担更新任何前瞻性声明的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