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HPM表彰企业健康、福利和生产力领域的全球领导者

来源:Institute for Health &Productivity Management
2015-12-31 05:13:00

  -IHPM在2015年企业健康与生产力管理(CHPM)奖颁奖典礼上颁发健康与生产力管理(HPM)全球领导力发展类IHPM总裁奖

  亚利桑那州斯科茨代尔2015年12月31日电 /美通社/ -- 健康与生产力管理研究院(Institute for Health and Productivity Management,简称“IHPM”)及其职业健康联盟(WorkPlace Wellness Alliance)(世界经济论坛(World Economic Forum)成立IHPM提供支持)在阿联酋迪拜世界贸易中心(World Trade Center)举办了第15届年度全球健康与生产力大会(Global Health &Productivity Conference),并在瑞士沃韦的雀巢(Nestl)全球总部举办了第11届年度欧盟论坛。来自迪拜控股(Dubai Holding)沙特阿美(Saudi Aramco)的两位杰出领导者获得了IHPM总裁奖(IHPM President's Award)。在迪拜,两家领先的企业健康与生产力管理(CHPM)公司——美国运通(American Express)迪拜控股获得了表彰。自2000年以来,IHPM一直是表彰同类中最佳健康与生产力管理计划以及雇主领导者方面的全球领导者。迄今为止,IHPM已为来自世界各地各工业领域的企业及政府机构颁发了56项大奖。IHPM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ean Sullivan表示:“企业健康与生产力管理奖在使员工健康成为企业绩效的一项战略投资,并证明领导层对‘人力资本’——员工的重视以及致力于在企业内部创建‘健康文化’的承诺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而健康文化也是衡量全球最出色的高效雇主的最重要标准。”今年的获奖者包括: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515/87853

  美国运通IHPM企业健康与生产力管理Level I奖获得者。该公司已运营165年,在全球范围内雇有53,500名员工,是全球销量最大的信用卡发行商。该公司因其2009年推出的全球健康生活(Healthy Living)计划而获奖。健康生活计划在22个国家推出,在全球范围内共开设了17家本地健康生活福利中心(Healthy Living Wellness Center)。90%的员工已参加该健康生活计划并享受相关服务。

  美国运通首席医疗官Wayne N. Burton博士表示“自2009年推出以来,美国运通的健康生活计划已广泛丰富了员工的生活。过去六年内,我们的计划已成功拓展至30多个国家,并随着我们根据员工需求调整服务不断发展壮大。对我们致力于提升公司内部员工健康状况的承诺能够获得认可,我们感到非常高兴。同时我们还将继续在企业福利领域进行创新。”Burton博士于2009年加入美国运通,担任全球企业医疗总监,负责全球健康生活计划的战略性指导工作。Burton与密歇根大学(U of Michigan)的Dee Edington教授一起发表了有关健康风险因素与疾病对电话呼叫中心员工生产力的影响的里程碑式研究,他还因其在健康与生产力研究方面的成就而荣获IHPM首个企业健康与生产力管理奖(于2000年在加拿大多伦多授予Bank One)。Burton博士发表了100多篇有关员工健康和生产力的论文。美国运通入选《财富》(Fortune)杂志2015年美国最受赞赏公司排行榜,排名第八。

  迪拜控股荣获IHPM国际企业健康与生产力管理奖(International Corporate Health and Productivity Management Award),是阿联酋首家因改善员工健康与福利而获奖的公司。迪拜控股始创于2004年,是一家全球性投资控股公司,业务遍及全球24个国家,拥有来自121个国家的20,000名员工。迪拜控股极具凝聚力的福利结构分两阶段实现。2003年,作为公司健康战略的一部分,其健康委员会对整个企业内部的健康福利计划进行了统一;2007年,健康部门直接由首席运营官Fadel Al Ali负责管理,与金融、人力资源以及其它部门一样成为公司的支持型部门。作为其健康战略的一部分,迪拜控股为迪拜马拉松、垂直马拉松和Women's Run(女子竞跑)等阿联酋的一些最佳体育赛事以及献血活动、团体锻炼课程、减肥挑战赛及针对员工举办的团队建设活动提供赞助。

  IHPM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ean Sullivan评论说:“迪拜控股和美国运通加入了过去15年荣获IHPM企业健康与生产力管理奖的全球杰出企业领导者队伍。”

  除了迪拜控股获得国际企业健康与生产力管理奖之外,迪拜控股健康委员会主席Cedric Betis还因在公司内部创建和执行成功的健康与生产力管理模式方面表现出的优秀个人领导能力而获得总裁奖。他也凭借该奖项为海湾地区的企业领导人树立了榜样。

  Cedric由此加入了非常关心公司员工健康的卓越领导人的行列,这些领导人包括陶氏化学公司(Dow Chemical Company)健康服务部全球主管Catherine Baase博士、Navistar International健康、安全和生产力部门副总裁William Bunn博士、InfoTech首席执行官Zorianna Hyworon、德国汉诺威AOK Institute理事Michael Drupp博士以及沙特阿美健康管理负责人Samantha Horseman。

  Betis先生借此机会回顾了迪拜控股8年来通过企业福利计划在整个集团内部建立福利文化的历程。据他介绍,该计划于2007年在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World Economic Forum)上推出。他还阐述了在首席执行官Ahmad Bin Byat的支持下,如何根据该地区慢性病的流行趋势来制定目标明确的行动计划。他说道:“我很高兴我为发展迪拜控股的企业福利计划所做的努力得到认可,我们当初的想法是大范围地展开这个行动,而如今已到了大众的热烈回应。我很荣幸能领导这一无疑已经成为迪拜控股重要支柱的计划。对我们而言,福利相比从医学角度来发现健康风险更为重要,它是一种生活方式,也是需要内在动机的个人选择。这个计划涉及到22,000名员工中的每一人,我们希望能持续地促进他们的行为产生积极的改变。我在此也要向Ahmad Bin Byat表示衷心感谢,他以身作则,是值得我和同事们学习的榜样。”

  迪拜控股的会议和活动每一年都会得到更多员工和大众的参与。2015年迪拜马拉松比赛规模空前,参与的员工多达2436名。通过迪拜控股企业福利计划的会议及活动筹到的资金都被用于慈善组织Al Jalila Foundation的肥胖研究基金(Obesity Research Fund)。Cedric强调,评估这些福利干预措施的结果和在办公场所建立支持性环境的效果是十分重要的,他还与受众分享了迄今所取得的结果。

  总部位于沙特阿拉伯达兰的全球能源领导者沙特阿美的管理与职业发展部主管Brent Mattson博士荣获了IHPM动健康与生产力管理(HPM)领导力发展类全球领导力奖。

  2015年11月瑞士沃韦/ IHPM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ean Sullivan向Brent Mattson博士颁发了IHPM推动健康与生产力管理领导力发展类全球领导力奖,再一次肯定了沙特阿美的高层领导力。该奖项是对在推动健康与生产力管理的具体行动中表现出卓越领导力的个人的认可。Brent Mattson博士为沙特阿美leadWELL计划的制定与执行,以及新兴健康与生产力管理行业的创新研究做出了重大的知识贡献。

  在健康与生产力一体化管理模式建立之后制定出的LeadWELL计划标志着沙特阿美已经成为以健康作为人力资本投资以及如今通过领导力培训与发展来树立卓越性的全球领导者。通过leadWELL计划,该公司将HPM实践列为高层管理人员职业发展的重要内容,并由此成为这个行业的领军者。该计划以人体能量管理为理念,在HPM领域树立了新的全球标准。

  LeadWELL由人体能量管理团队于2014年5月与佐治亚州亚特兰大的Excelsior Consulting Group共同制定和执行。自推出以来,该计划已经成为沙特阿美面向各级领导人的正规领导力培训的重要组成部分,又被称为领导力系列(Leadership Series)

  沙特阿美在职业健康联盟建立和发展的过程中发挥了主导作用。职业健康联盟是由世界经济论坛提出的一项计划,为该论坛在瑞士达沃斯年度大会上分发的已发表的报告提供了来自该公司的案例研究,而该公司也成为职业健康联盟在2013年并入IHPM后新的全球指导小组成员。

  IHPM简介(了解详情)| IHPM的使命是推动全球健康与绩效,这也是世界经济论坛选择该研究院来帮助职业健康联盟在全球不断取得发展的重要原因。为履行这一使命,IHPM还通过地区分院来表彰全球表现突出的公司;沙特阿美领导该组织旗下专业分院之一IHPM-MENA Chapter,并为其他公司树立起如何将HPM模式引入工作场所的范例。IHPM与全球企业通力合作,帮助他们将全体员工的健康事业发展成一项业务资产,以及对工作场所生产力和企业绩效的一笔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