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网登陆纽约时代广场 送出2016新年祝福

来源:环球网
2015-12-31 09:00:00

  北京2015年12月31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元旦前夕,环球网(www.huanqiu.com)携部分员工照片亮相美国纽约时代广场,在“世界的十字路口”向全球送出新年祝福!洋溢着节日气氛的祝福图片以环球网龙形logo为主体结构,巨幅员工照片搭配上“NEW YEAR, NEW HORIZON. 2016,愿你与世界精彩同行”的文案,凸显了环球网作为中国人了解世界首选的信息分享平台所拥有的全球视野,也表达了环球网全体员工竭力带领中国网民看世界的责任感与使命感。

  今年以来,环球网持续加强网站内容建设,在发挥国际资讯领域核心优势的基础上,秉承国际高端定位,在财经、时尚和军事领域呈现深受中国网民喜爱的高品质内容,全力打造跑步、无人机、滑雪和一带一路等特色频道,以更为精准的视角、更为专业的报道让中国了解世界,让世界了解中国。

  除了提升PC端内容品质,环球网还紧密跟随移动互联网发展趋势,在传播渠道开拓方面持续发力,推动网站向社交化、移动化转型,形成以“1个环球网官方号+‘这里是美国’等4个环球记者站特色号+N个频道号”为主打的微博、微信矩阵,以有品、有料、有趣的内容使“看国际新闻上环球网”的品牌形象深入人心。

  此外,环球网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品牌活动。“中国网络名人海上丝路行”走进缅甸、越南、以色列、印尼和韩国,获得外交部、对外友协和受访国政府的高度评价。“丝绸之路经济带国际城市论坛”汇聚来自42个国家的500位重量级嘉宾,围绕“一带一路”贸易畅通、城市合作等话题展开深入探讨。2015环球风尚盛典秉承“让公益时尚起来,让时尚公益起来”之道,携手名人明星和公益项目向全社会传递时尚与公益跨界的先行力量。

  凭借在各领域的卓越表现,环球网成功斩获“最具品牌价值行业门户奖”“最具国际传播力新闻网站”“最佳品牌形象奖”“最具传播力媒体”“最佳原创内容媒体”“2015年度国际影响力网络媒体”等重量级品牌奖项以及“中国年度最具发展潜力雇主”称号。

  2015年是环球网在持续进取中不断收获的一年。所有荣誉的背后凝结着环球网全体员工在提升内容品质、丰富传播渠道和塑造品牌形象等领域的不懈努力。2016年是值得期待的一年,环球网将继续乘风破浪、锐意进取,在向中国报道精彩世界的过程中厚积薄发、扬帆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