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悉尼港到天津港 中国大学授予悉尼教授重要荣誉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12-31 10:59:00

天津大学,中国历史最悠久的大学,通过聘请悉尼大学一位学院院长为荣誉教授,给澳洲最古老的大学增添了荣誉。

天津大学近日为悉尼大学工程和信息技术学院的院长阿奇·约翰斯顿教授授予了这项荣誉。

从悉尼港到天津港 中国大学授予悉尼教授重要荣誉

通过接受这个名誉教授的职位,约翰斯顿教授加入了先前获得过该学校此荣誉的杰出人物名单,这串名单包括已故的诺贝尔奖获得者赫伯特·西蒙,他在1978年获得了诺贝尔经济学奖。

天津大学副校长元英进在该校为约翰斯顿教授举行的受聘仪式上,谈到了学校目前的发展情况、优势与强项,介绍了天津大学在重点学科取得的成就,并描述了学校今后的发展规划。

约翰斯顿教授表达了他对于与天津大学紧密合作以推动天津大学成为国际化大学战略进程的特别浓厚兴趣。

天津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王超介绍了约翰斯顿教授是澳大利亚最重要的工程师之一,并盛赞他在专业领域和学术上的成就。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