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C2016易贸生物产业大会将于2016年2月举行

来源:易贸医疗
2015-12-31 13:06:00

  -聚焦精准医疗 链接产业链

  -国际体外诊断、抗体药物、细胞治疗 三会一展 千人云集

  南京2015年12月31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引导行业风向,易贸医疗重磅推出EBC易贸生物产业大会(Enmore Bio Cconference 2016),大会将于2016年2月26-28日在南京举行,为诊断、抗体药物、细胞免疫治疗行业人与政府机构、行业先锋、国外专家、医院临床、科研机构共同对话提供了的平台。http://ebc.enmorebiz.com/

  大会定位

  定位:着眼大健康 聚焦精准医疗 打通诊断、治疗与用药的全产业链

  政府:上海医疗器械行业协会、上海食药监局、上海临检中心、江苏临检中心

  话题:67+主题报告 6+高层访谈 辐射六大方向—政策、市场、研发、生产、临床、合作

  影响:800+药/诊/疗行业嘉宾参加 20+行业专业媒体关注合作

  高层:45%+总监及以上决策者深度参与 32%+外商寻求合作

  精准医疗访谈

  大会专场访谈:中国精准医疗之路探讨 -- 从诊断,用药到治疗

  主持人:蔡江南,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医疗管理与政策研究中心主任

  访谈嘉宾:

  杜 莹,红杉资本中国基金投资合伙人, 再鼎医药CEO

  朱耀毅,复星医药副总裁兼医学诊断事业部总经理

  王 磊,阿斯利康中国和香港区总裁

  2016(第七届)国际体外诊断产业高峰论坛

  本届将涵盖生化与免疫诊断、分子诊断和POCT细分领域,聚焦妇幼健康、慢性疾病、肿瘤疾病的诊断,从产业现状、临床需求、技术开发、市场前景、投资机遇、行业整合等角度深入探讨中国IVD产业发展。350+行业高层参加 -- 医院、检验所、生产企业、原料及设备供应商、投资咨询机构、政府直接监管机构、科研院校等相关机构。

  重点医院嘉宾

  吕 元,检验科主任,上海华山医院

  许 斌,主任,江苏省临检中心

  刘炳亚,研究员,上海瑞金医院

  王书奎,副院长,南京市第一医院

  高春芳,检验科主任,上海东方肝胆外科医院

  2016(第六届)抗体药物及新药研发高峰会

  2015(第五届)抗体药物及新药研发高峰会去年在成都成功召开,吸引了近300多名行业人士参加。2016(第六届)抗体药物及新药研发高峰会将在2015年扎实且优良的基础上继续前行,于2月26-28日在中国南京举办。希望给中国的抗体药物行业带来更多国际前沿资讯以及国内行业最新趋势动向。本届会议将聚焦行业政策趋势,新药研发热点,临床研究,工艺开发进展,项目合作等几大热点进行。

  另外,生物医药创新社(BiG)年会也将于本次峰会合作,在峰会期间举办,作为专注于Biologics Innovation 领军人物的社群平台, 由十二位创始理事和行业KOL推动成立,包括:王晓东院士、高福院士、饶子和院士、Professor Richrad Learner 林海帆院长、姜标院长;产业界的杜莹(Samantha)、谈学海、陈智胜(Chris)、张明强、吴辰冰、许亚军等。成立迄今两年,以开放、自由的原则“Driven by members, serving members”。

  发言题目及嘉宾:

  发言题目:国内生物制药政策变动分析与展望

  发言嘉宾:上海食药监局认证审评中心

  发言题目:国内企业国外合作经验分享

  发言嘉宾:周新华,CEO, 嘉和生物药业有限公司

  发言题目:PCSK9药物相关【题目待定】

  发言嘉宾:张明强,全球研发副总裁,Amgen

  主题发言:肺鳞癌研发及临床前数据分享

  发言嘉宾:高峰,总经理,浙江新维盛科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主题发言:国际质量控制标准解读及案例分享【题目待定】

  发言人:吴幼玲,CEO,浙江特瑞思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6(第二届)细胞免疫治疗产业高峰论坛

  本届会议将重点聚焦细胞免疫治疗最新热点,就该领域政策环境、市场前景、中外技术的最新趋势、临床应用等关注点进行深入探讨。2015年是细胞免疫治疗飞速发展的一年,特别是CAR-T疗法在肿瘤治疗领域中取得了很多重大进展,是未来肿瘤综合治疗模式中最活跃、最有发展前途的一种治疗手段,同时也是资本竞相追捧的细分掘金市场。

  发言嘉宾:

  韩为东,主任,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301医院生物治疗科

  EUREKA Therapeutics, Inc(优瑞科生物技术公司)

  陈虎,主任,解放军307医院

  张毅,主任,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生物细胞治疗中心

  注册优惠码

  1月6日之前注册参加任一论坛,立享参会费用优惠700元,赠送其它两论坛的入场券。

  享受优惠,需告知注册优惠码:EBCCN

  大会联络

  参会及合作:曾小姐 021-51550869 邮箱:abbyzeng@enmore.com

  赞助咨询:沈小姐 021-51551610 邮箱:sallyshen@enmor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