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通讯新能源产品获TUV南德认证

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2015-12-31 13:43:00

  中国深圳, 2015年12月31日电/美通社/ -- 近日, 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兴通讯”)新能源产品 -- 500KW光伏逆变器获得TUV 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 SUD”)权威认证,开辟光伏产品国际新市场,共同推动世界可持续性发展。

  TUV SUD深圳分公司总经理陈灏漩先生(右)为中兴通讯政企新能源产品总监汪广武先生(左)颁发认证证书

  目前,随着光伏电站类型越来越复杂,逆变器的产品型谱也随之将更加多样化,以适应不同应用场景的需求。光伏逆变器的发展趋势表现为几个方面:逆变器硬件高速发展;集中式逆变器功率加大,效率提高,电压等级升高;组串式逆变器单机功率不断提高,功率密度加大;组件级产品(MLPE)越来越丰富;电网适应性不断增强,各种保护更加完善,确保安全可靠;逆变器的环境适应能力不断提高。

  此次500KW光伏逆变器取得TUV SUD认证标志,是中兴通讯与TUV SUD在新能源领域的首次合作,TUV SUD深圳分公司总经理陈灏漩先生为中兴通讯政企新能源产品总监汪广武先生颁发了认证证书,营造了双方合作的良好开端,旨在携手促进新能源产品的不断进步,改善或解决现有能源所带来的各种问题,共同推动世界可持续性发展。TUV SUD与中兴通讯的合作已有15余年,随着多年的新技术分享和经验交流,双方的合作不断深入,合作领域也继续扩大与发展。

  TUV SUD在新能源领域有着丰富的经验,服务覆盖光伏组件、光伏组件零部件、光伏逆变器、光伏逆变器零部件,以及储能系统、光伏电站等。首张证书的颁发,意味着TUV SUD的全球专业团队将继续协助中兴通讯在产品研发到生产过程以及测试认证中提供一站式技术解决方案。

  作为TUV SUD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中兴通讯是全球领先的综合通信解决方案提供商,中国最大的通信设备上市公司。2013年,中兴通讯正式成立政企事业部,重点聚焦在能源、交通、政府、公共事业(含医疗、教育、广电)、金融、互联网,以及物流等潜力产业。在过去的两年里,中兴通讯基本完成在新能源领域的产业总局,以自主核心技术为依托,通过现有的全球化渠道网络,为广大新能源业主企业提供可靠的设备和解决方案。

  TUV SUD是世界权威的独立第三方解决方案提供商,可以为企业提供世界级的专业技术,广泛的国际网点分布使TUV SUD能够在世界各地为企业提供服务,通过数量众多的当地办事处,获得直接、便利、低成本及质量一流的TUV SUD服务。TUV SUD来自多种不同工程学科的专家,在世界各地200多个光伏工厂项目中获得了几十年的经验积累。TUV SUD行业专业技术的广泛组合覆盖整个资产寿命期的各个阶段,其中包括针对技术、环境和经济领域的深入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