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礼品家居展引领品牌成长与科技创新

来源:励展华博
2016-01-04 09:31:36

  深圳2016年1月4日电 /美通社/ -- 作为业界知名的成熟展会,“中国(深圳)国际礼品、工艺品、钟表及家庭用品展览会”(简称“深圳礼品家居展”)将于2016年4月25日迈入第24个年头,逾2500家展商将在深圳会展中心展示国内外礼品及家居用品,开启2016年时尚礼品家居的大幕。餐厨用品、家居装饰、电子产品、促销品、箱包皮具、家纺等数十万产品炫丽登场,“原创设计馆”、“电子电器馆”、“海外馆”倍受瞩目。

  中外名牌产品同场竞技

  品牌在现今的影响力越来越大,因为深圳礼品家居展所具备的专业性与知名度,众多品牌都将深圳礼品家居展作为面向全国市场品牌推广与角力的重要场所。国内外品牌同台竞技,各有所长。餐厨方面既有蜚声全球的德国品牌WMF、双立人,也有中国的知名厂商万事泰、德世朗;杯壶方面有日本著名品牌膳魔师、象印,也有中国的驰名品牌富光、哈尔斯;电器方面有国际品牌飞利浦、松下,同时也有本土的知名品牌奔腾、康佳、九阳及红心等;电子产品更是深圳礼品家居展的强项,有智能音箱厂商北京幻想神州,苹果供应商深圳哈里通实业等;玻璃产品有法国弓箭、大连卡莎慕、山东和黄;塑料制品有乐扣乐扣及茶花等;家纺产品一直是展会的生力军,有孚日、堂皇、洁丽雅、永亮,金号等知名家纺品牌;新兴的产品品类也不乏有佼佼者,例如健康医疗类的欧姆龙、九安及攀高,净水器类的碧然德及沁园。

  优质供应商尽显产业基地优势

  深圳礼品家居展的供应商大多来自华南区和华东区,产业基地的产品优势在深圳礼品家居展上发挥得淋漓尽致。这里汇集了以深圳为产业基地的电子行业厂商,以顺德中山为基地的小家电厂商,以潮州为基地的陶瓷厂商,以南通为基地的家纺厂商等等。来自各个生产基地的厂商驻扎于深圳礼品家居展多年,以优质产品、富有竞争力的价格、良好的服务、更快地产品更新换代提供给来自全国的买家更为丰富的产品选择。

  原创设计领衔,新奇潮品活力绽放

  多年来深圳礼品家居展一直在积极鼓励行业创新、支持原创设计,深圳礼品家居展每届展会推陈出新,令行业充满活力。本届展会上,“洛可可”、“木马设计”等中国顶尖设计公司将代表中国设计力量,带来精巧、现代而有富有设计感的礼品产品,展示中国原创设计的风采。同时潮州“原创圈”陶瓷也在4号馆惊艳亮相,彰显潮州原创陶瓷的风采。新、奇、特产品一直是深圳礼品家居展的一大看点,在造型上花样百出,颜色上独具匠心,设计上创新求变,各种酷炫潮品、科技新品层出不穷,新兴产品在展会这个平台上传播扩散,影响全国市场。

  海外精品亮相,创意与功能并重

  国人对海外产品的需求日渐旺盛,深圳礼品家居展顺势推出5号馆海外馆。韩国、日本、伊朗、尼泊尔、泰国、印度、巴基斯坦、越南、台湾、香港等地的众多精品联袂展出。在往届展会中,陆续推出了韩国京畿道展区和香港具有公信力的“Q唛”展区,反响强烈,广受欢迎。海外馆给深圳礼品家居展带来更多国际化的原素,增加看点,受到观众的瞩目。

  丰富的产品品类,令人眼花缭乱的款型,创新的科技运用,来自全国乃至世界各地的特色产品,2016年4月25 - 28日的深圳礼品家居展将全方位展示现代礼品文化及家居生活场景,给人引人入胜的现场观展体验。

  更多深圳礼品家居展信息,请访问官网:www.reedhuab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