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乐多低糖新品今起上市 肠道关爱更全面

来源:养乐多
2016-01-04 10:00:00

  -更少卡路里 更多肠活力

  上海2016年1月4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全球知名的活菌型乳酸菌乳饮品制造商养乐多公司 (Yakult) 宣布,将于2016年1月起在中国大陆市场推出新品 -- 养乐多低糖,以满足限制糖摄取量人群的所需。在保持原有口味不变的基础上,养乐多低糖产品的含糖量减少70%,热量降低约40%,并添加钙和维生素D等营养成分,以更好满足现代人对健康的追求。养乐多低糖初期将在上海、苏州、南京、杭州、宁波、温州、金华、福州、厦门等地销售,其他地区预计于2016年4月起陆续上市。

  含糖量减少70% 养乐多低糖添加新营养成分

  “自1935年面世以来,养乐多始终倡导关注肠道健康,维持肠内菌群平衡。如今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糖尿病、高血脂、高血压等需要限制糖摄取人群的比例日益增加。”养乐多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为了满足这部分人群对于益生菌的需求,经过精心计划和筹备,养乐多2016年伊始特别推出含糖量减少了70%的新产品养乐多低糖。”

  养乐多低糖在口味上基本保持不变,但含糖量减少了70%,每瓶养乐多低糖仅含糖4.5克,热量为172千焦,较之经典的原味养乐多每瓶热量下降了约40%。此外,根据最近的消费者相关研究调查显示,消费者需求最高的营养成分是钙,而维生素D可以促进钙的吸收。为此,养乐多低糖添加含钙配方,增加了钙和维生素D,以更好地为身体补充钙质,强健骨骼。

  布局中国市场 养乐多稳居乳酸菌饮品榜首

  近年来,国内饮料市场品牌竞争激烈,新品种层出不穷。据《2015-2020年中国食品饮品行业发展分析及投资潜力研究报告》指出,近年来,随着消费者对健康需求的提升,曾经风光一时的碳酸饮料的影响力正逐渐减弱,而与此同时活菌型乳酸菌饮料涨势迅猛。

  作为国际知名活性乳酸菌饮品制造商,养乐多独有的益生菌菌株“干酪乳杆菌代田株”是1930年由养乐多创始人代田稔医学博士培育而成,并以其命名。它最大的特点就是“活”,并经实验证明能抵抗胃液和胆汁的强酸性环境,活着到达人体的小肠发挥作用,促进身体健康。每瓶养乐多至少含有100亿个经过特殊培养的干酪乳杆菌代田株,可有效抵抗胃液、胆汁的消化作用,给肠道补充足量的益生菌,并积极发挥益生菌所具有的各种作用,如增加有益菌、减少有害菌及有害物质,改善排便状况,以及增强身体抵御力等。

  2002年,养乐多 (Yakult) 正式进入中国大陆市场。多年来,它所倡导的补充益生菌平衡肠内菌群的理念在中国消费者中获得了积极反响。根据上海饮品行业协会的统计,养乐多已连续10年稳居上海乳酸菌饮料销售额市场首位。2015年初,在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中国企业品牌研究中心及直属机构Chnbrand实施的中国首个顾客推荐度评价体系C-NPS评定中,养乐多成为乳酸菌饮料行业调查评定中的翘楚,是消费者最愿意推荐的乳酸菌饮品品牌。

  “一直以来,养乐多公司时刻坚持创始人代田稔医学博士的想法,致力于将健康带给全人类。”养乐多公司相关负责人称,虽然近年来国内乳酸菌饮品市场竞争日益激烈,但养乐多依然坚守创业之初的精神,重视益生菌的科学性和功能研究,始终以创始人代田博士的理念 -- “预防医学”、“健肠长寿”及“轻松享有”来指导其在全球和中国市场的益生菌普及事业,为消费者带来安全、安心、健康的益生菌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