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宝微商泰国馆签约入驻 泰国品牌中国行南京首发

来源:江苏钱旺智能系统有限公司
2016-01-04 10:00:00

  南京2016年1月4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1月1日,由江苏钱旺信控集团钱宝网与亚洲国际贸易投资商会共同主办的钱宝微商泰国馆签约发布会暨泰国品牌中国行启动仪式在南京绿地洲际酒店圆满举办。100余位钱旺信控忠实会员代表来到现场,共同见证集团迈出的战略性步伐。

  泰国商业部部长顾问披萨努、督察员素提萨、部长顾问助理提哒潘、督察员助理巴瓦丽莎,以及亚洲国际贸易投资商会主席吴志毅、常务副主席蒙德利、常务副秘书长侯立廷等出席此次发布会。钱旺信控集团董事局主席、钱宝网 CEO 张小雷携集团高管对泰国贵宾的到来致以最热烈的欢迎,并表达了对此次中泰经贸合作最诚挚的祝福。

  诚意满满,钱旺与泰国“喜结连理”

  “今天是全世界人民共同的节日,辞旧迎新,万象更新,钱旺信控也正式开启了新征程。我们与泰国方面带着彼此满满的诚意促成了此次深度合作。所以,对钱旺信控而言,这是一个值得载入史册的好日子。”面对到场的泰国贵宾及忠实宝粉,钱旺信控集团董事局主席、钱宝网 CEO 张小雷以“诚意”破题致辞。

  随后,钱旺信控集团董事局主席张小雷、钱旺信控集团 COO 姜大海,泰国商业部部长顾问披萨努、督察员素提萨共同上台,完成了此次钱宝微商泰国馆的签约仪式,并且拉开了“泰国品牌中国行”的序幕。

  泰国商业部部长顾问披萨努、亚洲国际贸易投资商会主席吴志毅等嘉宾纷纷上台致辞,表达了对此次签约仪式及钱旺信控的美好祝愿。钱旺信控与泰国方面深度合作的达成意味着泰国优质商品将正式入驻钱宝微商平台;“泰国品牌中国行”也将从南京首发,陆续在全国20多个城市,开展30余场巡展,让泰国的优质商品真正深入到中国广袤的市场中接受考验。

  强强联合,深度经贸合作水道渠成

  其实,早在2015年11月份,钱旺信控就曾受亚洲国际贸易投资商会的热情邀请出席2015东盟中国进出口商品博览会,有幸与泰国优秀的参展商及世界一流的企业沟通交流。今天,泰国方面受钱旺信控之邀,带着满满的合作诚意向到场的嘉宾详细介绍了泰国独特的文化、丰富的物产,以及中泰两国建交40年来在经济、文化等方面的深度交流合作成果。

  亚洲国际贸易投资商会主席吴志毅对此次合作信心满满。他表示,钱旺与泰国的强强联合必将推动中泰两国在经贸方面的进一步交流合作。而双方合作的水道渠成,也基于以下三个方面的优势:

  一是双方在各自领域均具有较强的实力,钱旺信控是微商行业当之不愧的佼佼者,而亚洲国际贸易投资商会也是为数不多的特优商会之一。二是线上与线下的优势互补,完美结合,正如钱旺信控 COO 姜大海所言,钱宝微商利用短短8个月时间,就发展为拥有6000万会员、45万商家组成的社交型交易平台,发展潜力巨大;而由商会发起的“泰国品牌中国行”将继续深入中国20多个城市,持续拓展线下市场与口碑。三是双方高层对此次活动的大力支持,让大家对未来的发展充满了信心。

  泰国商业部部长顾问披萨努表示,泰国基于自身独特的地理位置优势,如今已成为东盟地区的核心,被喻为希望之都、成功之都、商业之都。2015年是中泰两国建交以来最重要的一年,中泰两国的贸易总额已由最初的2500万美元增长到700亿美元。泰国方面的诸多利好条件及中国庞大的市场需求,促使两国的贸易往来越发频繁。

  跨境电商,开启钱旺信控2016新格局

  签约和启动仪式之后,到场的媒体朋友们还就双方合作意向的达成,以及之后的深度合作计划对钱旺信控及泰国方面的嘉宾进行了深入访谈。中泰两国嘉宾对记者们的提问给予细致耐心的回答。

  泰国商业部部长顾问披萨努对钱旺信控给予极高的评价并对集团未来的发展寄予美好的祝愿,“此次携手钱旺信控是泰国方面经过缜密的市场考察之后做出的明智决策。期待钱旺信控与泰国的合作能够圆满成功,也祝愿钱旺信控能不断开拓创新,早日跻身世界优秀企业之列。”

  张小雷也对钱旺信控2015年的表现给予充分的肯定,“一边是微商下乡,一边是跨境电商。2016年,钱旺信控要在既有微商平台的基础上重点打造跨境电商,利用自身的平台资源解决跨境商品在品质、来源、物流等方面存在的难题,不断优活大家的生活。”

  此次与泰国方面的合作,就是钱旺信控在跨境电商发展方面迈出的第一步。之后,钱旺信控还将持续创新中泰两国的经贸合作方式,做优质跨境电商的领跑者,开创钱旺信控2016年的新格式。从微乡下乡造福乡里到跨境电商优活人生,钱旺信控始终要做行业的开创者和引领者,不断开创新的奇迹。

  更多新闻,欢迎登陆江苏钱旺信息产业控股集团官方网站 http://www.qianwang365.com/钱宝网官方网站:http://www.qb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