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RA与敏实将结束中国合资企业Jiaxing Dura Minth Automotive Parts Co., Ltd.

来源:DURA Automotive Systems, LLC
2016-01-04 12:00:00

  上海2016年1月4日电 /美通社/ -- DURA Automotive Handels und Beteiligungs GmbH 旗下子公司 DURA Automotive Systems LLC 与 Sinnoone (HK) Limited 旗下子公司 Minth Investment Co.(敏实投资)就 Jiaxing Dura Minth Automotive Parts Co., Ltd. 的股权交易共同达成一项最终协议。该合资企业最初成立于2007年,为在中国开展业务的汽车制造商生产车身和外饰部件。自成立之初,DURA 一直是该合资企业的大股东。根据交易条款,Minth Investment 同意购买 DURA 持有的51%股份。一旦获得中国政府批准,这项交易预计于2016年1月完成。

  图标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10711/DE32992LOGO

  DURA Automotive Systems 亚洲部门副总裁 Jay Cheng表示:“双方公司的产品组合和制造业务自该实体在2007年成立以来均取得了显著发展。因此,双方一致认为,退出合资企业,走各自的未来发展道路对双方是最好的选择。这项决定是对我们增长策略和理念的支持,即把标准化的高质量制造工艺和专用模具设计用于我们的全球业务。我们的新一代机电控制系统、混合轻量结构和智能外饰系统将为汽车制造商带来无与伦比的价值。我们期待继续通过出色的创新和世界级的制造为全球及中国的汽车制造商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