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Hotel Plus酒店样板房品鉴发布会即将在沪隆重召开

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2016-01-04 12:02:00

  上海2016年1月4日电 /美通社/ -- 由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与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酒店行业重要活动 -- 2016年 Hotel Plus 酒店样板房品鉴发布会,将于2016年1月18日下午13:00在上海浦西洲际大酒店(恒丰路500号)隆重召开。会上将公布2016 HOTEL PLUS 酒店样板房品鉴活动参与单位名单和各单位样板房初步方案。

  立足亚洲最大酒店业盛事,展示形式独树一帜

  Hotel Plus 酒店样板房品鉴活动是亚洲最大的酒店用品展 HOTELEX 和上海酒店工程与设计展览会的同期活动,该展览由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与上海博华展览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将于2016年3月29日至4月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办,展会覆盖酒店筹建、设计、装饰、用品、食品全产业链,规模达到20万平方米,是酒店及设计界的展览盛事。此次酒店样板房品鉴会上发布的十余套样板房都将在展会期间实景呈现。

  作为展会同期独树一帜的展示活动,HOTEL PLUS 已经成功举办了4年,包括洲际、喜达屋、首旅、铂涛、绿地、金陵、君澜等知名酒店管理集团和 Studio HBA、意大利 WT、香港 Domo 等设计单位都曾携旗下最具创意的品牌产品亮相活动,展示风格迥异、独具特色的样板房彰显着设计的潮流,品牌的创意。

  品牌酒店管理公司云集,设计大师倾情参与

  迈入第5年,2016年 HOTEL PLUS 酒店样板房品鉴活动阵容升级,得到数十家酒店管理公司及设计单位的倾力参与,其中包括:温德姆酒店集团、世茂集团、华住酒店集团、开元酒店集团、NH 酒店集团、东呈酒店集团、云隐酒店管理公司、香港著名设计师郑仕樑、台湾著名设计师杜康生、国内知名酒店设计师陈涛等都将在展会现场实景还原品牌及概念样板房并派重要代表出席本次发布会,提前公开部分样板房设计细节。

  NH Hotels 品牌国内首次公开亮相

  NH酒店集团作为欧洲第三大商务酒店集团,2015年与海航酒店集团合资成立北京海航纽华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致力于在未来5年在中国市场发展100家 NH Hotels 与 NH Collection 中高端品牌酒店以及海航酒店集团旗下唐拉雅秀品牌酒店。本次展会现场,NH 中国将首次呈现 NH Hotels 品牌,该品牌定位中高档城市商务酒店,为商务出差或休闲旅游客人提供便捷的地理位置与性价比。其公司代表也将会在本次发布会现场首次公开公布相关设计细节和建造标准及未来发展方向。

  郑仕樑Ivan 又一心血之作再次亮相

  从舞台到室内设计,郑仕樑不忘初心,从未改变他对生活的热爱、对艺术的眷恋、对设计的追求。2016Hotel Plus 酒店样板房品鉴发布会现场,Ivan 首次公开继2015年《愉舍》后的又一心血之作,这位色彩运用大师也将畅谈自己的设计理念,完美诠释精品酒店的定义。

  把握旅居市场脉动,解析2016酒店业趋势

  另外,活动也吸引了众多业内知名酒店管理公司与设计单位相关代表出席本次样板房品鉴发布会,众多酒店产品供应商领军企业也争相报名参与本次发布会,了解最新酒店投资及设计流行趋势。本次活动作为2016年酒店业内开年最重要的活动也将成为2016年酒店投资及酒店建造发展方向的方向标,为酒店投资商及酒店管理公司提供最前沿的酒店发展趋势及信息。

  活动时间:2016年1月18日下午13:00活动地点:上海浦西洲际酒店恒丰路500号

  主办单位: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活动报名:021-3339-2106

  观众预登记正式开启,立即注册免50元门票

  本届展会观众入场依旧延续往年线上线下双重登记方式。线上包括官网预登记与官方微信预登记,线下则是直接在展会现场登记入场。为了给大家带来更好的观展体验及增加展会的专业买家,上海酒店工程与设计展现场观众登记将采取入场购票制,每张门票50元人民币,专业观众可以通过以下途径,进行预登记得到免费 VIP 参观证。

  详情请登录 http://www.hdeexpo.com或扫描二维码关注“HotelexHDE”。

  官方微信

  更多活动详情,请咨询:

  样板房咨询:夏韡小姐,021-3339-2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