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融财富与招商信诺达成战略合作

来源:信融财富
2016-01-04 13:00:00

  深圳2016年1月4日电 /美通社/ -- 日前,信融财富宣布正式与招商信诺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简称“招商信诺”)签署服务合作协议,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信融财富利用其优秀的线上运营经验和良好的行业资源,为招商信诺的保险业务提供相应的互联网技术支持、维护等辅助服务,帮助其推广和展示互联网保险业务。

  招商信诺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由两家信誉卓著的百年名企美国信诺集团和招商银行共同出资创立的中美合资寿险公司,双方股东各持股50%。招商信诺是以健康医疗险业务为特色的寿险公司,一直积极研发贴合国内市场需求的团体与个人人寿、健康、高端医疗、意外及伤残等保险产品,是国内第一家以销售保障型产品为主的寿险公司。截至2015年上半年,招商信诺的业务已经覆盖广东、北京、上海、浙江、江苏、四川、湖北、山东、辽宁、陕西和湖南等11个省市,在国内拥有超过500家公立及私立直付医疗机构,更与信诺全球105万间国际医护中心紧密合作。截至目前,公司已经发展成为资产突破140亿元、年保费收入突破53亿元的初具规模的中型寿险公司。

  而信融财富是一家成立三年的老牌平台,凭借优秀的自主研发能力和强大的风险把控能力赢得社会各界的认可和关注,并在业内积累了良好的口碑。平台累计交易额突破49亿元,坏账秉承“零容忍”的态度,平台成立以来,坏账情况和融资方逾期支付投资者款项的情况从未发生。为此先后荣获“广东省诚信示范企业”“最受喜爱投资服务平台”“中国投融资服务行业领军品牌”“年度网贷新锐企业”和“广东省诚信示范企业”等多个荣誉称号。

  信融财富一直致力于寻找强有力的合作伙伴,切实从投资者的利益出发,为投资人及融资方打造一流的安全融资理财平台,帮助其实现资产的稳健增值。此次与招商信诺的跨界合作,是信融财富对业务内容的一次新的尝试,是对互联网理财模式的进一步拓展,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全面多元的综合理财服务,增强了投资人的理财多样性。未来信融财富会继续探索与尝试,不断丰富产品、优化服务,为广大用户打造一个更加优质、高效、稳健的投融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