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中国(广州)国际模特大赛落幕

来源:中财沃顿资本管理有限公司
2016-01-04 14:46:00

  -决出新生代“年度超模”

  中国广州2016年1月4日电 /美通社/ -- 2015年12月31日,由中财沃顿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大力支持的2015中国(广州)国际模特大赛“总决赛之夜”在广州南丰朗豪酒店盛大举办。

  经过紧张刺激而又温暖励志的10天赛程,来自全国各地的62名超模选手终于迎来了盼望以久的颠峰对决。所有的努力与付出、流过的泪水与汗水都是为了这一天,无论成败与否,对每一位参赛选手来说,都注定是人生难忘的一天。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大赛主题为“DON’T STOP”,62名来自全国各地的选手在经历了重走青春公益秀、超模通告、回归本心、奔跑吧模特、温泉大作战和超模训练营等系列活动后,终于登上了总决赛之夜的舞台。

  模特行业作为文化创意产业中一个蓬勃发展的新兴行业,在市场经济不断发展的今天,被越来越多的民众所接受、喜爱、追崇。如今已发展成为传承优秀道德礼仪文化、融汇现代时尚、创新引领时尚的生力军;发展成为展现国家、民族精神面貌的窗口行业,模特行业的蓬勃发展,正在为“注意力经济、美丽产业”注入新的活力,将中国的时尚产业推向新高度。

  中国(广州)国际模特大赛秉承着“为中国注入时尚力量”的宗旨,以“为国际模特进入广州发展打开第一扇门,搭建中外模特进入广州发展的平台,并引领中国时尚的发展”为蓝图,已经成为最具国际影响力的专业模特赛事之一。

  在12月31日的全国总决赛舞台上,完美的形体、专业的台步、流利的表达、得体的服装,选手们不遗余力地通过舞台表现向评委与现场观众展示自己的朝气与活力、自信与优雅。

  最终,经过多轮角逐,平面组冠军(男)由韩佳伦、李恩夺得;平面组冠军(女)由秦丽斐、苗青夺得。宋佳魁、师振兴获职业组冠军(男);徐静怡、曹欣怡获职业组冠军(女)。

  作为本届模特大赛的唯一指定金融服务机构,中财沃顿全程参与并鼎力支持大赛的每一个环节,与主办方和选手一起发现美、塑造美、推广美、成就美。在总决赛之夜,中财沃顿资本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广东省海上丝绸之路商会荣誉会长罗蔚先生发表致辞并为本届“年度超模”颁奖。

  本届赛事是中财沃顿第二度与中国(广州)国际模特大赛联手合作。一直以来,中财沃顿看重娱乐文化产业的影响力和号召力,已先后大力支持“左麟右李十周年金曲巡回演唱会”和“2014年中国(广州)国际模特大赛全国总决赛”等多项大型娱乐文化项目。接下来,中财沃顿还将继续支持娱乐文化产业的发展,在2016年,除了继续鼎力支持模特大赛的举办外,还计划举办多场大型演唱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