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中国(广州)国际模特大赛“总决赛之夜”盛大举办

来源:中财沃顿资本管理有限公司
2016-01-04 14:47:00

  中国广州2016年1月4日电 /美通社/ -- 2015年12月31日,由中财沃顿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大力支持的2015中国(广州)国际模特大赛“总决赛之夜”在广州南丰朗豪酒店盛大举办。来自全国15个赛区的62名超模选手齐聚同一舞台,在经历了为期10天的赛程后,终于迎来了最后的全国总决赛,为成为中国(广州)国际模特大赛年度超模而全力以赴,绽放出自己的时尚力量。

  据中国广州国际模特大赛组委会负责人介绍:本次大赛主题为“DON’T STOP”,62名来自全国各地的选手在经历了重走青春公益秀、超模通告、回归本心、奔跑吧模特、温泉大作战和超模训练营等系列活动后,终于登上了总决赛之夜的舞台。

  中国(广州)国际模特大赛秉承着“为中国注入时尚力量”的宗旨,以“为国际模特进入广州发展打开第一扇门,搭建中外模特进入广州发展的平台,并引领中国时尚的发展”为蓝图,已经成为最具国际影响力的专业模特赛事之一。

  在12月31日的全国总决赛舞台上,62位朝夕相处的选手们毫无保留的展示自己的实力,力争在中国(广州)国际模特大赛上留下年度超模的一席之位。

  最终,经过多轮角逐,平面组冠军(男)由韩佳伦、李恩夺得;平面组冠军(女)由秦丽斐、苗青夺得。宋佳魁、师振兴获职业组冠军(男);徐静怡、曹欣怡获职业组冠军(女)。

  中财沃顿资本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广东省海上丝绸之路商会荣誉会长罗蔚先生为获奖选手颁奖。

  作为本届模特大赛的唯一指定金融服务机构,中财沃顿全程参与并鼎力支持大赛的每一个环节,与主办方和选手一起发现美、塑造美、推广美、成就美,希望通过模特大赛为这些年轻的模特们插上飞翔的翅膀,期待有一天在世界最顶级的T台上看到他们的身影。

  模特行业作为文化创意产业中一个蓬勃发展的新型行业,在市场经济不断发展的今天,被越来越多的民众所接受、喜爱、追崇。2015年,是中财沃顿第二度与中国(广州)国际模特大赛联手合作。相信通过这次活动,将会把更多人文的美丽带到广州,为这座城市注入更多的时尚元素,呈现出更加醉人的风采。

  中财沃顿看重娱乐文化产业的影响力和号召力,已先后大力支持“左麟右李十周年金曲巡回演唱会”和“2014年中国(广州)国际模特大赛全国总决赛”等多项大型娱乐文化项目。接下来,中财沃顿也将继续支持娱乐文化产业的发展。在2016年,除了继续支持模特大赛的举办,还计划举办多场大型演唱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