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与蓝月亮开展战略合作 春节期间推省心价特卖

来源:沃尔玛中国
2016-01-04 15:14:00

  -蓝月亮3公斤瓶装洗衣液降价最高三成 预计销售额可达3000万

  深圳2016年1月4日电/美通社/ -- 沃尔玛近年来不断与本土优质供应商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互动频繁,带来许多新品优先上市以及独家营销活动,尤其是快速消费品的销售成绩非常抢眼。临近春节,随着与本土供应商的双赢合作愈加紧密,沃尔玛今日宣布将携手战略合作伙伴蓝月亮等优质供应商展开一系列春节推广大计。即日起至2月23日,即横跨整个2016年春节期间,蓝月亮经典洗衣液在沃尔玛推出省心价特卖,蓝月亮3公斤瓶装洗衣液仅售39.8元/瓶,商品降价幅度高达25%-30%,预计销售额可达3000万元。

  沃尔玛一直十分重视与供应商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近年来沃尔玛与蓝月亮在新品发布、合作推广、专品专用等领域有广泛的合作并取得了优异的成果。

  2008年来,蓝月亮优先携手沃尔玛联合推广新品洗衣液,凭借其卓越的产品品质受到沃尔玛顾客的大力欢迎,带领中国消费者进入洗衣“液”时代,并成为洗衣液领导品牌之一。

  随着合作的深入,2013年蓝月亮率先在沃尔玛推出多款专品产品,比如机洗专用、手洗专用、旅行专用及宝宝专用等产品,成功开创了专品专用新时代。特别是在推广手洗专用洗衣液期间,蓝月亮在沃尔玛门店大规模持续性地举行了各类大型场内外主题活动,无论是在陈列、库存乃至活动现场等沃尔玛都给予了大力的支持配合,为蓝月亮创造了良好的活动氛围,使得手洗专用洗衣液短期内实现爆炸式增长。

  作为战略合作伙伴,蓝月亮与沃尔玛近年来更是紧密携手,合作活动频繁。2015年11月,蓝月亮率先在沃尔玛首发新品机洗至尊,并在沃尔玛开展了一系列大型推广活动。比如蓝月亮冠名的在湖南卫视周末档播出的《旋风孝子》节目,选择沃尔玛哈尔滨十字街店取景录制。2015年12月20日,蓝月亮在沃尔玛北京宣武门店举行线下渠道新品发布会暨世界冠军签售会,不但有国家跳水队亲临现场进行签售,更有“你买至尊,我送孝心”活动吸引了大批顾客的热情参与,蓝月亮机洗至尊新品活动当天单店创造60多万元的销售业绩,将蓝月亮的新品推介推向了高潮。

  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不仅表现在双方在市场推广上的紧密配合,在给顾客提供优质优价的产品上,沃尔玛也是蓝月亮的渠道首选。今年春节期间,蓝月亮的拳头产品3公斤瓶装洗衣液将在沃尔玛以劲爆省心价回馈给消费者,售价仅为39.8元/瓶,预计将带来3000万元的市场销售。目前沃尔玛在衣物洗涤品类整体销售增长在市场上占据领先地位,根据尼尔森截止到2015年10月的数据,在2015年大卖场该品类整体销售出现0.3%下滑的情况下,沃尔玛取得了6%的增长。

  沃尔玛大卖场采购总监王贝妮表示:“沃尔玛一直十分重视与供应商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致力于为顾客提供更多优质优价的商品,每年春节前都是洗涤类产品的销售高峰,近年来顾客对于洗涤产品的要求越来越高,蓝月亮能够在销售高峰期仍独家提供给沃尔玛最具价格优势的商品是合作的双赢,未来,沃尔玛会携手蓝月亮一起为消费者提供更为优质、优价、创新的产品。”

  蓝月亮(中国)有限公司销售总经理李健表示:“沃尔玛是蓝月亮最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之一,特别是在现代零售渠道方面,我们喜欢与沃尔玛合作,因为所有的商业合作都非常公开透明、合法合规,我们双方已在购物者研究、新品推广、联合营销、品类管理、供应链管理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一直以来,沃尔玛在中国的经营始终坚持本地采购,与供应商之间的紧密合作不仅能带来更多根据顾客需求开发的优质商品,同时也帮助供应商更好地把握消费趋势与市场先机,生产与销售规模提高了,最终通过规模效应降低成本,从而给顾客带来更多实惠,实现沃尔玛、供应商与顾客的共赢。Advantage零供关系行业调研中国区发布的《2015年Advantage零供关系行业调研报告》显示,沃尔玛在中国24家大型零售商中排名第一,被评为“2015年供应商最满意的连锁实体零售商”,这是沃尔玛连续4年在调研中获此殊荣。同时,据全球顶尖零售咨询公司Kantar Retail的2014年零供调研报告,沃尔玛在供应商心目中的综合排名也是连续两年蝉联第一。部分参与调研的供应商表示,“沃尔玛在供应链优化方面采取了很好的行动,通过集中管理、取消不合格的分销商以及建立大型配送中心等措施,实现了高效的直接配送机制。” 还有供应商认为,“沃尔玛与供应商通过联合商业计划建立长期合作伙伴关系,并以开放的心态与供应商分享共同发展的机会。”

  关于沃尔玛中国

  沃尔玛于1996年进入中国市场,在深圳开设了第一家商店。沃尔玛全球采购办公室于2002年设立于深圳。目前沃尔玛在中国经营多种业态,主要包括购物广场、山姆会员商店等。自进入中国以来,沃尔玛向中国的公益慈善事业捐款、捐物累计超过9,700万元人民币。曾获得多个奖项,包括“最佳雇主”“最佳社区奖”“供应商最满意零售企业”“最受赞赏公司”。更多关于沃尔玛的信息,请访问公司网站http://www.wal-martchina.com/。

  立即点击新浪微博@沃尔玛中国官方微博或用手机扫描二维码登陆与我们进行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