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惠私享会-上海站即将举办:旅游供给加速度

来源:执惠旅游
2016-01-04 15:49:00

  上海2016年1月4日电 /美通社/ -- 2015年11月10日,国家领导人主持召开中央财经领导小组第十一次会议,会上首次提出“供给侧改革”,“要求加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着力提高供给体系的有效性和生产效率,加强经济持续增长动力,推动我国社会生产力水平实现整体跃升。”这一政策的提出,显现出国家经济治理思路的转变,同时也体现出我国经济“供给侧改革”所产生的红利潜力巨大。

  就当前我国旅游业而言,随着中国中产阶级崛起,旅游产品供给侧无法满足需求侧的多样化、个性化的产品需求,导致服务体验下降,无效供给产能过剩,供需严重不匹配的矛盾尤其突出。

  对旅游从业者来讲,如何提高旅游产品及服务的高效供给,以满足新生代主流消费者日益个性化、多样化、体验化的旅游需求呢?1月20日,执惠私享会 上海站将着力探讨以上热点话题,深刻剖析行业发展动态。

  除干货分享外,执惠旅游将现场抽取幸运观众送出由安科运达提供的塞舌尔、巴厘岛往返机票。

  【私享会分享嘉宾】

  刘照慧:执惠旅游创始人兼CEO

  谢震:麦淘亲子游创始人兼CEO

  王小松:驴妈妈旅游网CEO

  黄鑫:华谊嘉信集团副总裁

  张泽:去呼呼创始人兼CEO

  【圆桌讨论1嘉宾】

  刘照慧:执惠旅游创始人兼CEO

  李爱玲:旅游圈创始人兼CEO

  周继忠:八大洲旅行网CEO

  张海滨:觅优商旅创始人兼CEO

  郑乃瑞:淳时资本合伙人

  胡伟东:左驭资本创始人兼CEO

  【圆桌讨论2嘉宾】

  游庆冀:元钛长青基金合伙人

  周翔:麦兜旅行网创始人兼CEO

  王小松:驴妈妈旅游网CEO

  刘毅:惠租车创始人

  丁伟东:上海恒顺国旅董事长

  宋海波:丸子地球创始人兼CEO

  【活动议程】

  13:00—14:00 签到

  14:00—14:10 活动开始

  14:10—14:30 刘照慧分享

  14:35—14:55 谢震分享

  15:00—15:20 王小松分享

  15:25—15:45 黄鑫分享

  15:50—16:10 张泽分享

  16:10—16:30 茶歇

  16:30—17:10 圆桌讨论1:互联网+旅游供给侧效率如何提升

  17:15—17:55 圆桌讨论2:供给侧改革与“互联网+旅游”模式创新

  17:55—18:00 抽奖、活动结束

  【活动信息】

  活动主题:旅游供给加速度

  活动时间:2016年1月20日(周三)下午14:00-18:00(13:00签到)

  活动地点:上海华亭宾馆三楼荟景厅

  活动规模:200人

  活动费用:120元/人(可开发票)

  活动官网:http://www.tripvivid.com/activity/activity.htm

  【报名方式】

  1、报名链接:点击这里“我要报名”,填写信息→微信支付→报名成功。报名截止时间为1月19日凌晨。

  2、支付完成后请添加执惠旅游工作人员执惠小蜜的个人微信号tripvivid5”,发送验证信息 “私享会”,通过验证后小蜜会将您拉入本次私享会的微信群,以便相互交流和实时通知。

  3、如需帮助或提供活动赞助,欢迎随时联系!联系人:王锋15001083720,010-85860074,微信:aaron88551487。

  【活动支持】

  主办单位:执惠旅游

  协办单位:上海市徐汇区旅游促进会

  支持单位:上海市徐汇区旅游局

  奖品赞助:安科运达航空服务有限公司、锦尚达

  支持媒体:旅界、旅游商业观察 (TBO)、闹客邦、美通社、畅游新媒、北京商报、亿欧网、北青网、TravelWeekly、新浪微博、网易、36氪、亿邦动力网、一点资讯、百度百家、搜狐、旅游刊

  执惠旅游一直秉承着“干货、角度、深度、中立”的媒体态度,一定会让来参加活动的每一位朋友都能有所收获,不虚此行。执惠旅游全体小伙伴期待大家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