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迪达斯大中华区纯销售额创20亿欧元新高

来源:阿迪达斯集团
2016-01-04 16:04:00

  上海2016年1月4日电 /美通社/ -- 阿迪达斯大中华区去年实现20亿欧元纯收入目标,“通往2015之路”战略完美收官。该宏伟战略计划始于2010年,经过五年实施,公司提升了自己的市场份额,并将品牌打造成为中国市场最炙手可热、最具代表性的品牌。

  阿迪达斯集团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高嘉礼(Colin Currie)先生表示:“创纪录业绩的实现是阿迪达斯果断执行战略方针的直接结果。我为阿迪达斯持续推出创新产品与参与度强的市场活动而感到骄傲。卓越的业绩表现印证了我们在大中华区取得的成功。”

  阿迪达斯全面致力于在大中华区市场取得优势地位,如今已在所有重要运动品类中提升了市场地位并扩大了零售覆盖面,在一线及新兴城市拥有超过8500家门店。同时,公司还推出了新的细分化零售店铺,比如女子专门店、Sportswear Collective品牌综合体验店和篮球专门店等 。如今,阿迪达斯已成为女子运动第一品牌,而运动经典系列和NEO子品牌也已分别成为中国第一运动时尚品牌和第一运动休闲品牌。

  在这一成功基础上,阿迪达斯制定了主题为“立新”的全新战略计划,力图成为2020大中华区“最佳运动品牌”,从而使阿迪达斯更上一层楼。新的五年战略计划是阿迪达斯的未来发展蓝图,旨在抓住更多发展机遇。阿迪达斯将在新计划框架和品牌战略指导下继续关注五大驱动领域,即足球、跑步、女子、儿童及运动经典系列,以强化关键品类并塑造品牌影响力。

  为持续保持品牌领导地位,阿迪达斯还制定了三大战略选择方向,即:核心城市、速度和资源开放。“立新”计划将为阿迪达斯的发展壮大指明方向,满足中国日益壮大且重视生活品质的中产人群的需求以及全民热情参与运动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