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纳斯达克之屏”现创业者身影 51信用卡孙海涛亮相其中

来源:51信用卡
2016-01-04 16:05:00

  杭州2016年1月4日电 /美通社/ -- 2015年12月31日,北京中关村创业大街,在被誉为“中国纳斯达克之屏”的中关村大屏上,出现了一群创业者的身影。“靠我”App年度“京相”展暨第二届中国(北京)互联网+时代肖像展在此宣布开幕,60位创客的肖像和他们的品牌将在这块大屏上全天滚动播出。

  51信用卡作为互联网金融创业代表受邀参展,CEO孙海涛携旗下两大金融App登陆“中国纳斯达克之屏”,接受中国最挑剔同行及投资人的检阅。

  肖像展主办方“靠我app”联合创始人郭磊介绍,此次“京相”展共有60位国内顶尖创客参展,他们均是当下活跃在互联网领域的知名CEO、媒体人、投资人。其中,CEO代表有51信用卡CEO孙海涛、in创始人黑羽、尚妆网CEO李伟、智能机器人rokid CEO Misa等,媒体人代表有知名财经作家吴晓波、wemedia创始人青龙老贼、品途网CEO刘宛岚等,投资人代表有峰瑞资本合伙人李丰、天使投资人薛蛮子等。他们是2015“互联网+”创业浪潮的见证者,也是2016新创客时代的前瞻者。

  “京相”主要在两个现场同步展出,第一现场设在金融名流云集的“金融客咖啡·亲王府”,那里的会展将从12月31日延续至1月2日,第二现场就是中关村大屏,12月31日全天轮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