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埠康尔云微商系统显身手 变革微商创新格局

来源:青岛康尔生物工程公司
2016-01-04 18:04:00

  青岛2016年1月4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思埠康尔云微商系统将继续火爆。近年来,创新型营销备受瞩目,青岛康尔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的思埠康尔云微商系统再创新辉煌,公司积极响应“双创”政策,借助“互联网+”的快车,与微商大佬强强联手,创立思埠康尔云微商系统,再次掀起时代飓风。

  2015年,是国家加快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主动适应和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的一年。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浪潮在神州大地上激流涌动。习近平总书记在2014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强调,“市场要活、创新要实、政策要宽,营造有利于大众创业、市场主体创新的政策制度环境”。李克强总理在2015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打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和增加公共产品、公共服务“双引擎”,推动发展调速不减势、量增质更优,实现中国经济提质增效升级。

  在此大背景下,11月6日,由北京大学中国直销行业发展研究中心和世界直销协会联盟联合主办的“新常态下中国直销行业的经济与社会影响”论坛在北大召开。商务部、国家工商总局、国务院法制办等领导参加。与会领导、专家一致认为直销行业在促进就业、拉动消费、驱动投资、开展公益、上缴税收等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而且,中国直销企业也是中国消费品制造业“走出去”的重要力量。

  思埠康尔云微商系统是跨界强强联合产物

  思埠康尔云微商系统是康尔遵循国家“互联网+”计划,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努力为微商行业稳定发展做出的又一贡献。2015年8月6日,青岛康尔生物工程有限公司获得由国家商务部颁发的直销经营许可证,10月23日,在商务部直销行业信息管理系统公示。至此,康尔正式成为中国为数不多的获得直销牌照的民族企业之一。牌照公示后,康尔大刀阔斧,锐意变革,跨界运营,挺进微商界,创立思埠康尔云微商系统。

  思埠康尔云微商系统是康尔与思埠集团优势互补的产物,完美的实现跨界强强联合,共同打造的全新系统。思埠康尔云微商系统作为康尔公司的经销系统,这也是康尔微营销经营模式的一次成功尝试,是双方在“互联网+”时代的共同探索,是一种新型的紧随时代的营销模式。

  思埠康尔云微商系统有名企坚实后盾

  康尔总部位于中国青岛,地处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核心地带,是中国首家全球化开发海洋资源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 银色世纪健康产业集团斥巨资倾情打造的全资子公司,集团立足于健康产业,已经形成以海洋生物产业、直销产业和电子商务产业三大板块为主营业务的综合性产业集团。营销网络已经遍布全国22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覆盖了120多个地级市,拥有500余家终端服务连锁机构。集团已被山东省政府列入了山东省重点扶持的50家蓝色经济企业。银色世纪十年磨一剑,康尔应运而生。

  思埠康尔云微商系统有品牌实力支持

  集团先后被评为青岛市高新技术企业、中国健康管理事业10年首家生态养生集团、“十一五”中国健康管理领先品牌、全国中医药养生技术推广基地、2012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馆指定用品供应商、最佳创新健康科技示范企业等荣誉。

  2015年10月24日,第十二届中国科学家论坛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康尔公司董事长邹圣灿先生荣膺“2015中国科技创新先进个人”,公司荣评“2015中国科技创新先进单位”,同时,公司系列海洋保健食品被授予中国科学家论坛唯一指定推荐用品。

  思埠康尔云微商系统掀起微商革命

  思埠康尔云微商系统科学运用“互联网+”哲学、思维指引市场,运用先进的互联网工具、方法,创造出新的商业模式和机会,更新连接方式,重新配置资源,进而产生出“核裂变”般的市场效果,将深刻变革微商的创新格局。

  传统企业最大的资源就是已有客户与潜在的客户,如何将这些客户转化为有效粉丝,第一步就是要连接,下一步就是用户体验,做深体验,以更多的附加服务和增值去吸引、抓牢客户。思埠康尔云微商系统充分发挥了微信等移动社交工具的优势,将传统的线下营销、品牌推广活动转移到线上互动,从单纯重广告投入转向线上线下结合、粉丝互动的模式。

  思埠康尔云微商系统成功实现了传统微商的迭代升级,以更科学、公平的发展模式有效解决了传统微商的覆盖面窄、价格管控难、团队黏性差等缺陷,有效实现了资源共享,没有乱价、串货,对每个人都是公平公正的,完全颠覆现有微商。思埠康尔云微商系统是革除所有营销弊端的完美商业模式。

  康尔雄心展望未来

  思埠康尔云微商系统成功将互联网和微商的结合发展到一个崭新高度,这一全新的商业模式将更适应市场需求,必将有力推动微营销转型升级,进一步形成新的市场竞争力。对于微商行业来说,思埠康尔云微商系统必将掀起微商界“蓝海巨浪”。

  放眼未来,康尔也将继续立足于健康产业,努力打造中国最大的甲壳素及其衍生物领域的龙头企业;在海洋生物高端科研领域继续引领国内同行业,实现产业化;在全国布局终端服务体系,拓宽经营渠道;用三至五年的时间,发展成为一家公众型企业,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为实现健康中国梦、蓝色海洋梦而不懈努力。

  “一支竹篙,难渡汪洋;众人划桨,开动巨帆”。康尔公司将积极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推进国家“互联网+”计划,为有志之士及创客团队开启了一个崭新的财富世界,帮助更多的人成功把握现在,掌控未来,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思埠康尔云微商系统必将成就一大波财富飓风。

  思埠康尔云微商隶属于青岛康尔生物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