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尔云商大家庭迎来新成员一派墨蔻 开启微商新风口

来源:青岛康尔生物工程公司
2016-01-04 18:00:00

  青岛2016年1月4日电 /美通社/ -- 2016新年伊始,青岛康尔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旗下康尔云商与众多微商团队领袖、大咖们欢聚一堂,在银色世纪健康产业园隆重召开了“开启微商新风口”-- 康尔云商新闻发布会。康尔云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李宁、CIO陶智、COO王世东、招商总监孙桂霞等领导出席,与康尔云商的众多战略合作伙伴 -- 经典传媒、爱妮斓、微神话等优秀团队,共同见证了一派墨蔻团队的亮丽加盟。

  康尔云商常务副总裁李宁从近两年国家领导人的讲话、政府出台的一系列关于微商、直销的大好政策说起,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康尔云商自诞生短短两个月时间内成功再造微商行业新风口的原因,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2015年,是国家加快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主动适应和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的一年。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分别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政府工作报告》中发出对市场主体创新的鼓励号召,从“互联网+”计划,到“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再到“新常态下中国直销行业的经济与社会影响”主题论坛的召开,无不预示属于创客的大时代已经来临。

  放眼当下,国内外知名企业之间的强强联合已经成为各大行业新趋势。诸如优酷+土豆、滴滴+快的、58同城+赶集网、携程+去哪儿网等等,纷纷牵手,这无不昭示:强强联合的大时代已经到来。无数案例已充分证明:强强联合可以有效实现团队和业务的有机融合,有效降低营销战、运营费等经营成本,给双方带来的都是好处,是一个互利共赢的战略选择。

  在此强强联合大时代来临之际,如何抓住机遇,共创新辉煌?康尔云商的优秀战略合作伙伴代表 -- “经典传媒”团队领袖吴培、“爱妮斓”团队领袖金爱福、“微神话”团队领袖吴静等分别用自身的成功经验,阐述了加盟康尔云商的初衷、收获及感受,精彩的分享引起现场阵阵掌声。作为新加盟的一员,一派墨蔻团队将紧跟康尔云商的成功步伐,创造新辉煌。

  作为“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时代下成长起来的新锐公司,康尔是经国家商务部批准的直销授牌企业,积极响应中央政府号召,成功打造了“康尔云商系统”,以此作为康尔微营销的积极探索和有效尝试。康尔云商自诞生至今,在短短几个月时间内,以先进的营销理念、精湛的黄金制度、卓越的高科技产品,在业内刮起一股财富飓风,受到微商大咖的热捧,已经与三十多家知名微商团队实现了共赢合作,引起各知名媒体竞相追踪报道。作为中国第一家云商系统,康尔云商在传统微商基础上成功实现了崭新升级,集传统电商、批发、会销、直销、微商的优势于一身,是互联网+微商的完美组合。康尔云商科学运用“互联网+”哲学、思维指引市场,大力整合资源,运用先进的互联网工具、方法,创造出新的商业模式和机会,产生“核裂变”般的市场效果,将深刻变革微商的创新格局,打通了多条营销渠道,成功开创了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

  此次,一派墨蔻团队的亮丽加盟,进一步壮大了康尔云商大家庭,将为更多优秀创客团队开启崭新的财富世界,帮助更多的有识之士成功把握现在,智慧掌控未来,成功创造下一个财富飓风口。

  康尔云商隶属于青岛康尔生物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