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2A.COM和Gaming for Good公布新计划“HEART”

来源:G2A.com
2016-01-05 03:28:00

  伦敦、香港和波兰热舒夫2016年1月5日电 /美通社/ -- G2A首席营销官Dawid Rozek今天确认,G2A (http://www.g2a.com)和G2A Pay联手Bachir 'Athene' Boumaaza领导的“Gaming for Good”开展两项新计划:Humanitarian Emergency All-Out Response Team(简称“HEART”)和新版http://www.gamingforgood.net。两项计划均为儿童、慈善和灾难救援提供支持。

  https://www.g2a.co/presentation/index.html#g2a-projects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0103/318736)

  Dawid Rozek表示:“G2A和G2A Pay生态系统为全球Gaming for Good计划提供支持,所有玩家均应慷慨捐赠。”

  G2A.COM全球支付执行副总裁Bob Voermans表示,HEART计划完全由G2A Pay提供支持。Bob总结说:“据我估计,得益于值得信赖的安全支付方式,此次合作将可增加捐赠。”https://www.g2a.co/?why-g2a

  Athene说:“我们想要通过G2A Pay进行这项计划。因为G2A Pay更好,费用更低,因此能有更多的钱被用于慈善;鉴于我们已经与G2A建立了真正良好的关系,我们想要看看我们如何能够进一步强化我们的关系。”Athene总结说:“就我自己的经验而言,玩家非常大方。谈到捐赠,G2A是我知道的最大捐助者。”

  G2A和Athene就数项计划展开了合作,包括“Gamers got Heart”、当地慈善事业和拍卖以及G2A团体的直接财务支持。2014至2015年,G2A想方设法为救助儿童会(Save the Children)筹集了逾50万美元。这一数额增至500万美元,捐给了许多真正需要的儿童。http://www.savethechildren.org

  Athene(70万用户)是G2A.COM支持的Gaming for Good计划的创始人之一。他是世界闻名的内容创建者,可在YouTube和Twitch观看他有关慈善和社区开发的直播。2012年,Athene与救助儿童会合作,为其ShareCraft计划筹集了100多万美元。

  G2A.COM是全球增长最快的数字游戏市场,客户可再次购买和出售数字产品。凭借2014年单独用户人数达600多万,G2A的网站访问量达1500万。G2A已经联手Gaming for Good多年。

  G2A拥有25000多款不同的游戏产品和600万客户,每月新增逾250000新客户。G2A投入2000多万欧元研发了G2A Pay等电子商务解决方案。G2A Pay是一款值得信赖的安全且专业的支付程序,买卖双方可使用最国际化的在线支付方式进行交易或向值得捐助的事业进行捐赠。这项长期合作关系将见证慷慨的玩家使用G2A Pay满足数百万项需求。

  请点击这里:

  https://www.gamingforgood.net/c/about

  https://www.g2a.co/?about-us

  https://www.g2a.co/presentation/index.html#g2a-projec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