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星将扩大其冷藏集装箱运力

来源:以星综合航运有限公司
2016-01-05 09:00:00

  以色列海法2016年1月5日电 /美通社/ --

  此次扩大冷藏集装箱运力将支持对 ZIMonitor 日益增长的需求,而后者是以星的优质冷冻货物追踪服务

  ZIM Integrated Shipping Services Ltd.(以星综合航运有限公司,国际证券识别码:IL0065100443; IL0065100856)今天宣布扩大其冷藏集装箱运力,以回应对其创新性 ZIMonitor 服务的需求。ZIMonitor 在2015年早些时候推出,支持客户追踪、监控和远程控制存放在冷藏/冷冻集装箱中的高价值敏感货物。客户可以通过这项服务,选择通过短信/电子邮件来接收关于其发运货物的提醒,密切监控他们的货物的状况,并借助以星全天候工作的专门全球响应团队进行干预,防止货物遭到损坏。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1223/317992)

  相关视频网址: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0FF6ljtkpM

  关于约1900个40英尺高柜冷藏集装箱的订单计划在2016年确定。这些技术先进并对环境友好的新集装箱进行了专门的设计,以容纳 ZIMonitor 服务,而且这些集装箱的名字都将拥有“ZMOU”的特殊前缀。

  以星已经与全球领先的制药公司梯瓦制药工业有限公司 (Teva Pharmaceutical Industries) 展开合作,进行 ZIMonitor 服务的成功试用,以支持梯瓦对其产品品质的坚定承诺,及其对满足客户要求的高度关注。一旦试用成功完成,那 ZIMonitor 服务将会很快在以星客户群体中间普及开来。

  以星全球销售副总裁 Nissim Yochai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市场对我们的监控服务的需求与日俱增。ZIMonitor 系统乃是以星为冷链而设计,采用了最新技术。这项服务能够为运送药品、易腐食品和其它高价值与敏感货物的客户提供定制的解决方案。作为以星综合战略的一部分,我们现在致力于进一步改进和加强我们的服务,以回应市场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