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宇加盟 COACH, INC. 董事会 董事会成员增至九位

来源:Coach, Inc.
2016-01-05 09:00:00

  上海2016年1月5日电 /美通社/ -- 源自纽约的现代奢华配饰及生活方式类产品的领先设计品牌公司 Coach,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股份代号:COH;香港联合交易所股份代号:6388)今日宣布委任龙宇女士为 Coach, Inc.董事会成员。随着龙女士的加盟,董事会成员增至九位。

  Coach, Inc. 首席执行官 Victor Luis表示:“我们很高兴龙宇女士应允加盟公司董事会。随着 Coach 持续转化为全球现代奢华生活方式类品牌,龙女士敏锐的商业触觉、对中国消费者的洞察、对中国媒体领域的知识及经验,以及其投资在互联网科技及生活方式类企业的优异表现,将为 Coach 董事会带来独有的价值。”

  龙宇女士目前是贝塔斯曼中国总部首席执行官兼贝塔斯曼亚洲投资基金的管理合伙人,曾担任贝塔斯曼数字媒体投资总监。于2005年,她通过贝塔斯曼创业家项目加入该国际媒体、服务和教育集团。于1996至2003年期间,龙女士曾出任四川广播电视集团制作人及首席主播。于1994至1996年期间,龙女士亦曾担任成都人民广播电台的制作人及主持人。龙女士为世界经济论坛全球青年领袖顾问委员会的活跃成员,以及该论坛的全球议程委员会媒体、娱乐及信息产业的督导委员会委员。此外,龙女士为斯坦福大学商学院顾问委员会委员,并担任易车(纽约证券交易所股份代号:BITA)及正保远程教育(纽约证券交易所股份代号:DL)的公司董事。

  龙女士获委任后表示:“我非常兴奋能够加盟全球最受尊敬的品牌之一的董事会。我期待全力支持 Coach 及其转化为全球领先的现代奢华生活方式类品牌的策略,并推动其长期可持续增长。”

  关于Coach, Inc.

  Coach, Inc. 是源自纽约的领先设计品牌公司,涵盖现代奢华配饰及生活方式类产品。Coach 品牌于1941年创立于纽约,以创新时尚的设计揉合优质皮革及物料的运用,延续经典传承。Coach 的产品通过 Coach 专卖店、指定百货公司、专门店及 Coach 网站www.coach.com在全球发售。于2015年,Coach 收购全球顶尖设计师鞋履品牌 Stuart Weitzman,其产品在超过70个国家及其网站www.stuartweitzman.com发售。Coach, Inc. 的普通股于纽约证券交易所交易,股份代号为 COH。Coach 的香港预托证券于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交易,股份代号为6388。

  香港预托证券及以其为凭证的香港预托股份并无亦将不会根据一九三三年美国证券法(经修订)(《证券法》)登记,且不得在非经登记或获登记规定适用豁免的情况下在美国境内或向美籍人士(定义见证券法下所颁布的S 规例)或为其利益发售或出售。除非符合证券法的规定,否则不得进行此等证券的对冲交易。

  本新闻稿包括一系列基于管理层目前期望的前瞻性陈述。这些前瞻性陈述可以通过具有前瞻意义的术语识别,如“可能”、“将”、“计划”、“应该”、“相信”、“下一个”、“发展”、“预计”、“信心”、“趋势”、“进一步转化”、“期待”、“未来”、“拟”、“估计”、“按计划”、“准备”、“稳步实现”、“机会”、“继续”、“预期”、“指引”、“目标”、“预测”、“期望”或是与这些术语表达具有同等意义的词汇。未来的真实情况也许会与管理层目前的期望大相径庭,这主要取决于企业承受的风险与不确定性,如预期的经济趋向、估测消费者偏好的能力以及控制成本的能力等。请参阅载于表格10-K 中Coach 最新的年度报告及其载于表格10-Q中截至二零一五年九月二十六日止季度期间的季度报告,以获取完整的风险因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