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益工场为京西创客工场输送双创“软”实力

来源:正益移动互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6-01-05 09:11:00

  北京2016年1月5日电 /美通社/ -- 12月30日,中关村门头沟科技园“京西创客工场”正式揭牌,这里将成为京西“生态科创”的聚集地。正益工场作为唯一入驻的“移动互联网+”双创生态平台,将为双创输送“移动技术+移动模式”等软件实力。北京市副市长隋振江、市政协、中关村管委会等领导亲临现场,正益CEO王国春作为企业家、创客导师代表,出席剪彩仪式。

  京西创客工场推助互联网+双创政策落地

  “京西创客工场”以全新的“办公+社交+培训+平台+投资+政府支持”的创客服务模式,整合了企业服务和政府资源,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落地。荟萃了创客社交、生计就事、孵化就事等功用,可为草创企业供给从公司注册、培训辅导、政策保障、金融撑持等全流程就事,是开放便捷、低本钱的创业平台。在这里,创业者们还将获得政策扶持和资金补贴;在这里,政府专门出台了“门创30条”,拿出真金白银对优异人才、创业投资等进行补贴;在这里,双创企业最高可申请300万元补助。

  “京西创客工场”依托三家共建高校和五家共建企业,向创客提供移动互联网产品、协作机器人产品开发平台级技术开发合同包,建立以互联网产业为核心,以智能制造、医疗健康、节能环保三大产业为支撑的产业体系,为创新创业者提供优越的开发条件和第一份技术开发合同。

  正益工场:为创业者、企业、政府搭建双创桥梁

  互联网+、双创等政策的落地,除了需要政策的大力扶持,还需要互联网思维、互联网模式、互联网技术的支撑。正益移动携两大核心产品:国内知名的移动开发和技术支撑平台 -- AppCan,移动互联网应用创新创业平台 -- 正益工场,以及80万注册开发者、6000家企业客户的深厚沉淀,入驻京西创业工场,为创业者、企业带来移动互联网的前沿模式及技术。

  正益工场是基于AppCan移动云平台基础之上,实现云端一体化、开发运营一体化的移动技术平台支撑,通过创新运营,将企业客户和广大开发者创业者聚集在一起,形成共创共赢的生态协同,着力打造一批高品质的企业移动互联网应用。不仅如此,正益工场还在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号召,与地方政府深入合作,以合作共建、技术支撑、互动运营、人才培养、项目孵化等多种形式,为创业园区输送移动互联网的“软”实力,助力地方政府快速打造移动互联网+产业。

  京西创客工场将成为首都创业孵化的标杆园区,正益工场也将在这全新的“办公+社交+培训+平台+投资+政府支持”的创客服务模式中汲取力量,带动“双创”的模式和技术,运用到更多的智慧城市的建设中去,助力政府、企业实现互联网+的转型与升级,帮助创客实现移动互联网创业创新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