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Kitty主题乐园再添酒店 安吉银润小镇酒店开业在即

来源:锦江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2016-01-05 09:28:00

  -童梦小镇,枕着乐园入梦

  上海2016年1月5日电 /美通社/ -- 日前,锦江国际酒店与浙江银润休闲旅游开发有限公司重点合作的酒店项目 -- 安吉银润小镇酒店即将开业。这也是继银润锦江城堡酒店后,锦江国际酒店在浙江安吉的第二家酒店。

  安吉银润小镇酒店由浙江银润休闲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并委托锦江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进行管理,总占地面积超15000平方米,共拥有亲子客房和商务客房共316间。银润小镇酒店坐落于有着“中国竹乡”之称的浙江安吉,地处繁茂的林海和山川间,酒店周围层峦叠嶂、翠竹绵延,生态环境优美宜居。值得一提的是,酒店与全球首个在海外安家的Hello Kitty主题乐园毗邻而居,与锦江国际酒店旗下欧式梦幻风格的银润锦江城堡酒店隔街相望,将充满童趣的梦幻乐园尽收眼底。小镇酒店交通便利,距杭长高速安吉出口仅800米,距杭州市区不足60分钟车程。此外,距离乐翻天水上乐园、竹博园、江南天池、中南百草园、藏龙百瀑等安吉著名景区也都只需30分钟车程即可抵达。

  作为紧邻凯蒂猫家园的住宿配套,银润小镇酒店内的“亲子主题客房”是其亮点之一。其中,“卡通房”分为绿色、橙色和粉色三种色系,用孩子们喜爱的动漫风作为内饰,充满童趣。熄灯后的荧光天花板尤为梦幻,呈现出深邃的宇宙空间,躺在床上犹如面对浩瀚的星空,令孩子恍如置身童话世界。而“亲子房”的设计则更突出家庭的温馨,除了在装饰风格上追求品质,客房内还准备了双层儿童床,上下铺的设计是孩子的“乐园”,有“二孩”的家庭也无需再加床。

  “随着全球知名的星级酒店和度假村集团加速布局商旅市场,酒店行业的竞争日益激烈,相比千篇一律的商务型酒店,具备独特文化和经营特色的住宿体验将更受宾客的青睐。”锦江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张晓强先生表示,“此次与浙江银润休闲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合作,我们将用好酒店优越的地理交通、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和周边配套设施,让这两家酒店成为过往商务客或游客的绝佳选择。”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60104/086160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