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制药环保与洁净技术展推出空气处理探索之旅

作者:严小姐 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2016-01-05 10:00:00

  -创新铸就优质洁净室微环境

  上海2016年1月5日电 /美通社/ -- 由欧洲博闻展览咨询有限公司(UBM EMEA)和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主办,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UBM Sinoexpo)协办的2016制药环保与洁净技术展(EP &Clean Tech China 2016)作为在生化医药洁净及环保技术和设备领域具有绝对优势的展会,每年都吸引了一大批来自海内外的顶级品牌参展以及超过60,000名来自制药企业的专业人士慕名参与。2016年6月21-23日EP &Clean Tech China将再度登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确保药品质量、提升药品可靠性是所有医药企业成功的基础,而洁净度作为“史上最严”GMP认证中,在硬件改造方面变化最大的领域,如何通过厂房设计以及设备优化实现洁净度的提升,已成制药企业面对的重要课题。国内外创新而有效的洁净技术正越来越受到瞩目。

  Innovation Tour-空气处理探索之旅”抢眼首秀

  制药厂房的空气处理能力直接影响着洁净室内的空气质量以及药品生产中的微生物污染的控制情况。EP &Clean Tech China将在2016年展会现场强势推出“Innovation Tour-空气处理探索之旅”。通过主题活动与同期会议相结合的模式,实现展区、会议、活动之间的联动。

  此次活动,展会主办方为观众精心挑选5家国际领先空气处理设备企业,他们将在展会现场集中展示包括(末端)空气处理机组、洁净风管机洁净厂房中与空气处理、初、中、低高效过滤器及滤芯、干燥除湿机以及吸附式转轮除湿机等在内的革新洁净室空气处理机组及配件,在最大化提升观众观展时效及参与性的同时,满足制药企业专业观众对于最新空气处理技术讯息的需求,助力制药企业实现生产过程中的无菌和净化能力的提升。

  “Innovation Tour-空气处理探索之旅”观众报名现已启动,点击下载报名表http://pan.baidu.com/s/1bocwa1h

  专业化的2016制药环保与洁净技术展已蓄势待发,季夏六月,相约上海。更多展会详细咨询信息,敬请关注:www.pharmclean.cn或关注官方微信:CPhI-China

  参展与活动赞助:

  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展览部 周先生

  电话:010-58036295

  电子邮件:zhouguangle@cccmhpie.org.cn

  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严小姐

  电话:021-33392257

  电子邮件:tiffany.yan@ubmsinoexpo.com

  更多信息请浏览展会官网:www.p-mec.cn/cle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