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国际博览中心票选胜出 将承办2016 CHINASHOP

来源:苏州文化博览中心有限公司
2016-01-05 10:00:00

  苏州2016年1月5日电 /美通社/ -- 近日,有着中国零售行业的“风向标”和“晴雨表”之称的 CHINASHOP 宣布,经过广大参展商与粉丝的投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以41%的得票率脱颖而出,成为备受瞩目的“第十八届中国零售业博览会CHINASHOP2016”举办地。

  CHINASHOP 举办地票选揭晓 苏州胜出

  12月11日,CHINASHOP发起“2016,零售业博览会举办地,由你来决定”票选活动,将2016年“第十八届中国零售业博览会”举办地的选择权交给广大参展商与粉丝,邀请大家对海口、青岛、南京、苏州、重庆等5座申办城市进行投票,选出心仪的举办城市。

  历时一周的投票吸引了众多 CHINASHOP 忠实展商与粉丝的热情参与,共收到观众投票926次。最终,苏州获得了众多 CHINASHOP 的展商及粉丝的青睐,以41%的得票率高居榜首。在广泛征求了参展商的意见并对苏州进行了实地考察后,第十八届中国零售业博览会主办方宣布,“第十八届中国零售业博览会”将于2016年11月3日至5日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

  由中国连锁经营协会和北京智合联创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中国零售业博览会(CHINASHOP)”在商务部的批准和支持下,经过十六年的持续发展与积累,已经成为目前中国最大、世界第二大的零售类专业展会,在国内外零售行业中享有盛誉。历届 CHINASHOP 云集了苏宁云商、国美、华润苏果、大润发、沃尔玛、家乐福、宝洁、可口可乐、宜家、屈臣氏、红星美凯龙等众多海内外知名品牌商,既是零售企业展示自我实力的舞台,也是商品生产企业进入零售终端的最佳渠道。

  众望所归 苏州国际博览中心备受青睐

  对于苏州力压群雄,成为“第十八届中国零售业博览会”举办地,主办方 CHINASHOP 表示,苏州这座城市和承办场馆苏州国际博览中心具有其独特的优势,作为2016 CHINASHOP 举办地是众望所归。

  苏州位于我国经济增长水平最快的长三角地区,毗邻上海、南京、浙江等经济发达地区,商业化程度很高。有数据显示,2015年苏州地区新开业大型购物中心、商超等达到几十家,零售行业发展非常迅猛。中国零售业博览会采取全国巡回的方式进行展示,2013年选择了辐射整个西南地区的成都,2014年选择了东南沿海门户福州,2015年选择了“九省通衢”的武汉,2016年选择苏州也给了中国零售业博览会与长三角地区零售企业一次近距离接触的机会,同时也能让更多的零售企业了解苏州当地零售行业发展现状。

  与此同时,苏州及周边地区,如上海、无锡、昆山等地是我国商用货架、标识、标牌等主要生产基地,2016年“第十八届中国零售业博览会”在苏州举办,既方便了采购商对参展供应商企业的参观考察,同时也大大降低了参展企业的人工、交通、运输等成本。江苏、浙江也是中国互联网行业最发达地区之一,展会参与者可以与目前国内最好的互联网企业进行深入接触,共同探究新消费形势下传统零售企业转型之路。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第十八届中国零售业博览会”举办场馆,苏州国际博览中心位于苏州工业园区,拥有5万平米会议空间,10万平米的展览空间及6万平米户外空间,大小会议室60间,其中8000平米的无柱豪华大宴会厅在亚洲更是首屈一指。依托苏州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博览中心周边酒店、餐饮、购物、娱乐等配套设施一应俱全,文博诺富特、洲际、凯悦等40多家精品酒店为各类会展商务活动提供了便利条件,桃花岛、李公堤国际风情水街、重元寺等文化特色景区使会展旅游环境得天独厚,iStation、月光码头、诚品书店和新光天地等联合打造的繁华商圈更是会展游客的购物休闲天堂。同时,展馆交通便利,距离上海、无锡机场及高铁站距离很近,便于参展商与观众前来参与展会。

  “很荣幸成为2016 CHINASHOP承办场馆,这既是对苏州国际博览中心的肯定,也是对我们的激励。”苏州国际博览中心董事长殷卫东表示,“我们诚挚地邀请大家在2016年11月3日至5日共聚苏州国际博览中心,我们将以最高水准的展会设施、最全面的配套服务、最专业的展会团队,为来自世界各地的参展商和观众呈现一场国际级的展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