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新春礼遇 邀客畅享节日喜悦

来源:香格里拉酒店集团
2016-01-05 14:00:00

  北京2016年1月5日电 /美通社/ -- 辞旧迎新,金猴献瑞。新春佳节到来之际,香格里拉酒店集团再度推出新春贺礼,面向全球华人提供专属优惠。

  即日起宾客预订“寻觅佳境春节欢聚礼遇”,于2016年1月30日至2月21日期间入住,即可享受最优房价,每日免费双人早餐,最高可达200美元的餐饮消费额,第三人免费加床及免费延迟至下午4点离店等礼遇。

  举家同游的宾客亦可选择“寻觅佳境新春团聚套房礼遇”,同时预订一间套房和一间客房,可享受房价75折优惠,第三人免费加床,免费延迟至下午4点离店,免费使用行政酒廊,在行政酒廊享受早餐、下午茶及傍晚鸡尾酒和小食等诸多礼遇。此外,客人还可一如既往地享受到香格里拉免费无线网络服务。各地酒店还精心设计了新春发红包、温馨年夜饭、各地民俗表演、厨艺大赛等特色活动,为普天同庆的春节锦上添花。

  在此基础上,香格里拉贵宾金环会会员预订以上两种礼遇还可获赠双倍积分,并可以八折特惠预订套房。享受贵宾金环会优惠,可即刻登录www.goldencircle.shangri-la.com申请会员资格。

  享受“寻觅佳境春节欢聚礼遇”需提前预订,请致电以下免费电话:400 120 5900(中国大陆);2331 6688(香港);0800 880(澳门);008 0185 5818(台湾)。亦可登录www.shangri-la.com查询香格里拉、嘉里和盛贸酒店详情。

  关于香格里拉酒店集团

  总部设在香港的香格里拉酒店集团是全球知名酒店管理公司,目前拥有和管理95家香格里拉品牌的酒店,客房量已超过39,000间。经过40多年的潜心经营,“发自内心的待客之道”已经成为香格里拉酒店集团的品牌标志。此外,集团还有众多新的酒店项目正在筹措中,主要分布在中国大陆、柬埔寨、香港、印度、缅甸、菲律宾、沙特阿拉伯和斯里兰卡。如需进一步信息或预订,请与旅行社联系或登陆香格里拉集团网站www.shangri-la.com。

  如需集团酒店电子版本的图片,请登录集团网站:http://www.shangri-la.com/imagelibr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