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氏出席巴黎气候变化大会,推动达成最终协议

来源:玛氏公司
2016-01-05 16:00:00

  上海2016年1月5日电 /美通社/ -- 近日,玛氏公司作为商界代表之一,参与了在巴黎举办的第21届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与会期间,玛氏在企业引领气候暨世界气候峰会、2015全球格局论坛、2015巴黎可持续创新论坛,以及商业气候论坛等重要会议上积极发声,为推动各方达成《巴黎协议》付出了巨大努力。

  玛氏可持续发展首席行政官Barry Parkin和玛氏全球可持续发展总监Kevin Rabinovitch代表玛氏公司出席第21届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

  今年,共有196个来自六大洲多个国家及地区代表,50,000 名商界、非政府组织、联合国及公众代表参与了此次会议,共同商议减少气候影响的措施,并就应对气候变化达成明确且具有实际意义的全球性目标。《巴黎协议》指出,各方应通力协作,把全球气温升高控制在2摄氏度之内,作为控制全球变暖的重要指标。

  气候变化影响全球70亿人口的生存,而玛氏更以身作则,发挥自身影响力,努力实现可持续发展。2015年10月,玛氏与其他世界领先的食品公司联合发布一封公开信,向世界各国领导人表达应对气候危机的承诺。与此同时,玛氏还与其他美国企业联名,以支持美国奥巴马总统及白宫发起的美国商业气候行动。

  玛氏早在2007年便启动了“一代人实现可持续发展”计划,承诺在2040年消除所有运营场所化石燃料的使用和温室气体的排放。通过该计划,玛氏能有效改善能源效率,使用更多可再生能源以降低运营成本,为地球创造持久的互惠利益。不仅如此,玛氏坚持采购具有可持续性的原材料,并积极应对供应链中重大的环境及社会挑战,以建立可持续的供应链,并与价值链中的每一位合作伙伴共享成功,努力实现令你我自豪的成长。

  截止至今,玛氏已经取得了丰硕的可持续发展成果:玛氏在美国的可再生能源项目 -- Mesquite Creek风电场 -- 生产的电量相当于玛氏全球能源消耗量的12%,或玛氏美国所有运营场所的用电量之和。在2007年到2015年之间,玛氏直接化石燃料能源用量减少了9%,同时温室气体排放量减少了5%。到2014年,玛氏86家运营场所实现了废弃物零填埋。在原材料采购方面,玛氏所有的咖啡和红茶都来自经认证的供应商。

  在中国,玛氏同样获得累累硕果:箭牌上海工厂、永和工厂和皇家宠物食品上海工厂提前实现零废弃物填埋;箭牌Go Green项目吹响“从心绿起”集结号,全年减少办公室用纸量8%;玛氏巧克力嘉兴工厂荣获“嘉兴环境保护奖”;玛氏巧克力怀柔总部办公室获得美国建筑节能金奖LEED GOLD认证;玛氏宠物护理食品工厂荣获“北京市节水型企业”荣誉称号;皇家宠物食品上海工厂2014年生产每吨产品分别减少水用量11%、天然气及电5%,公司被上海市农委评为“2014年度宠物食品先进企业”荣誉称号等。

  尽管未来挑战重重,玛氏将继续坚持可持续运营,并携手各利益相关方,提高应对气候变化的全球关注度,减少对环境的影响,实现可持续发展,共同创造美好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