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汛今日发布信誉声明

来源:蓝汛ChinaCache
2016-01-05 17:40:00

  北京2016年1月5日电 /美通社/ -- 蓝汛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蓝汛”)今日发布郑重声明,以下为声明全文:

  针对2015年12月31日民工至我司滋事事件,是有人挑拨不明真相的民工闹事,我司工程款均按期支付,不存在因我司工程款支付不到位而导致民工工资拖欠问题。

  蓝汛自成立17年以来,始终坚持“质量至上、信誉第一”的宗旨,诚信为本,守法经营,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品牌形象,业界有目共睹。

  蓝汛严格遵守国家及地方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及规范的规定,诚信的履行合约约定义务,社会信誉良好。此事件之发生确实令人愤慨,蓝汛已在积极采取措施处理此事。

  蓝汛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以上声明真实有效,请广大媒体朋友及社会人士了解事实真相。

  蓝汛国际控股有限公司

  2016年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