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echwood收购Old Mutual Bermuda

来源:Beechwood Bermuda, Ltd. Beechwood Re, Ltd.
2016-01-05 22:02:00

  -Beechwood Bermuda, Ltd.收购投资和年金产品方面的离岸保险公司

  百慕大汉密尔顿2016年1月5日电 /美通社/ -- Beechwood Bermuda, Ltd.(简称“Beechwood”)今天宣布完成了对Old Mutual (Bermuda), Ltd.(简称“OMB”)的收购。后者是一家总部位于百慕大的保险与投资产品提供商,资产总额超过10亿美元,并于2009年停止接受来自新投资者的投资。Beechwood则是最大的一家国际投资计划提供商,目前资产总额超过20亿美元,客户群体包括全球100多家银行和经纪公司。

  图标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731/132418

  该收购交易于2015年12月31日完成,Old Mutual产品在未来三年里可以继续得到该公司的服务支持,同时Beechwood日益发展的财富管理业务也将提供相应的额外支持。作为收购安排的一部分,Old Mutual将为部分保单提供再保险保证,直至它们在2017年和2018年到期。鉴于要保持业务资源的连续性,现在预计客户服务不会因并购而中断。

  Beechwood首席执行官Mark Feuer表示:“此次进行这项交易是一个极为难得的机会,能够帮助加强我们作为全球领导者的地位,并能展现我们为国际投资者提供创新性理财解决方案的专注精神。我们有所扩大的规模和资源将能支持我们在以后的岁月中继续满足客户对我们产品的需求,并进一步开发更多需求。”

  在接下来的几周里,Beechwood将联系OMB的经销合作伙伴,讨论业务如何进行过渡,并推出其Accumulator Plus 和Escalator Plus投资计划。这些计划能够带来非常吸引人的保险费率和独特的投资特点,例如本金保护担保。Beechwood产品与服务部执行副总裁David Lessing说:“客户对Beechwood产品的需求在不断增加,这将增强我们尽全力为经销合作伙伴及其财务顾问开展保险业务提供支持的决心。”

  双方并未对外公布此次交易的财务条款。未来保单管理安排的移交工作预计将到2016年第一季度末获得某些监管机构的批准。

  关于Beechwood Bermuda Ltd.和Beechwood Re, Ltd.

  Beechwood旗下系列子公司包括总部位于百慕大汉密尔顿、受百慕大群岛金融管理局(Bermuda Monetary Authority,简称BMA)监管的特许经营的长期保险公司Beechwood Bermuda Ltd.和总部位于大开曼岛、受开曼群岛金融管理局(Cayman Islands Monetary Authority,简称CIMA)监管的再保险公司Beechwood Re。这些公司的创立宗旨是,提供能够满足那些(1)寻求有担保的创新性投资产品的非美国高净值投资者,以及(2)想要在人寿保险和年金再保险市场上拥有一定能力的美国和国际保险公司的重要需求的解决方案。

  联系Beechwood媒体关系部主管Julianne Classey可获得更多信息,电邮:jclassey@beechwood.com/ 电话:(646)-356-1629

  相关链接:

  http://www.beechwoodbermuda.com

  http://www.beechwoodr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