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中美电影产业峰会

来源:Winston Baker
2016-01-06 04:15:00

  中国新闻文化促进会携手北京电影学院共同主办

  中信国安与美国DCS影业公司荣誉呈献

  战略合作伙伴:嘉视年华

  温斯顿·贝克公司共同策划

  洛杉矶2016年1月6日电 /美通社/ -- 中国新闻文化促进会携手北京电影学院共同主办首届中美电影产业峰会,该峰会由中信国安集团与美国DCS影业公司倾情承办,嘉视年华影视制作有限公司是本次峰会的战略合作伙伴。峰会将于2016年3月25日在中信国安第一城举办。全球领先的影视娱乐投融资会议领导者温斯顿 ·贝克公司将会策划这一年度行业盛事。

  此次峰会作为永久性品牌峰会将定期于中美两地举办,通过峰会搭建中美电影业界交流与合作的对话平台。峰会齐聚中美两地电影产业高层、久负盛名的电影人、编剧和影视技术人才及企业代表,集中讨论中美娱乐产业未来成功合作的机会和发展策略, 并为中美企业和投资者搭建一个在电影投融资、制片、宣发、衍生开发等多领域对话和探寻商机的高端平台。

  峰会的主办方中国新闻文化促进会是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与新闻界文化界联系的桥梁和纽带,也是新闻界文化界融合发展的重要平台,会员单位覆盖新闻出版广电网络等文化产业链的各重要组成部分,在传媒界具有重要影响力。中国新闻文化促进会理事长、全国政协委员、原新闻出版总署副署长李东东女士对本次峰会的定位和意义给予高度评价:“中美电影产业峰会的正式启动是中国电影行业积极开展国际交流、进入国际市场的又一项重要举措。它的成功运作必将对进一步加强中美两国之间的国际合作和文化交流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

  作为亚洲最大的电影专业院校,峰会的另一主办方北京电影学院也表示: 多年来,北京电影学院积极践行中国文化走出去战略,本次峰会也将一如既往的本着这一原则,建立中美电影和电影人之间的常态交流机制,增进两国电影人的相互了解,通过分享和学习美国完整的电影工业化体系,推动本土电影产业链日趋成熟,快速迈进国际化电影大国行列。我们对于峰会的成功举办寄予厚望, 325日必将成为中美电影合作史上意义深远的一天,同时我们也欢迎更多的中美电影行业从业者莅临现场,与我们一同见证这一盛会的召开。

  作为承办方的代表,中信国安集团同样也致力于开拓中美电影合作的新领域,与美国DCS影业公司的合作,是中信国安战略布局文化产业,开拓国际市场打造影视业全产业链的重点项目。

  2016年峰会嘉宾名单将陆续在未来的1-2个月内揭晓。

  如果您需要有关2016中美电影产业峰会的更多详细信息,请发信至邮箱info@winstonbake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