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eanwide Expeditions宣布推出南极罗斯海新航程

来源:Oceanwide Expeditions
2016-01-06 08:30:00

  荷兰弗利辛恩2016年1月6日电 /美通社/ --

  在2013年和2015年开展成功的探险航程之后,荷兰极地邮轮公司Oceanwide Expeditions宣布,该公司推出2017年前往罗斯海的两次新航程。破冰船“Ortelius”号将配有直升机,用于这两次南极邮轮之旅,即从南美大陆到南极半岛,穿越极圈,然后西行至彼得一世岛,沿着“南极深处”的冰缘,从别林斯高晋海驶入罗斯海。这次航程将接着前往无人居住的亚南极坎贝尔岛,历经32天之后抵达新西兰。第二次邮轮之旅将采用同样的线路,但方向相反。

  欲查看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http://www.multivu.com/players/English/7726051-oceanwide-expeditions-new-ross-sea/

  罗斯海之挑战

  南极的罗斯海地区一直是探险者的梦想之地,也是他们的挑战之处。罗斯冰架无法保证一年四季可以通航并且相距甚远。除了这些极端情况之外,着陆点也很难找到。Oceanwide Expeditions首席执行官Michel van Gessel表示:“依托‘Ortelius’号的优势,并结合采用直升机,我们的旅游者将会获得探索南极最迷人地带的部分良机。”

  具有历史性的探索之旅

  英国极地探险者詹姆斯-克拉克-罗斯(James Clark Ross)爵士于1841年发现了罗斯海。直到60年之后,人们才真正探索南极,即英国皇家地理协会(British Royal Geographic Society)于1901年派遣Robert Falcon Scott(罗伯特-科特)前去探险,随后是Ernest Shackleton(欧内斯特-沙克尔顿)(1907年至1909年)和日本探险家Nobu Shirase(白濑矗)(1910年至1912年),还有Scott的再次探险,以及挪威探险家Roald Amundsen(罗尔德-亚孟森)于1911年到达了极点。这段黄金探索时期的众多遗迹(例如Scott和Shackleton的小屋)由于寒冷而仍然存在,可供当代探险者前去观赏。

  本次探险之旅

  很少有探险之旅前往罗斯海这样位于地球南方的遥远之地。Oceanwide Expeditions努力将乘客带往这些地方,因为很少有人前往的彼得一世岛,以及英国探险家Ernest Shackleton和Robert Falcon Scott在罗斯岛、麦克默多站和干谷留下的小屋等地的情况与火星最为接近,而坎贝尔岛则是南方皇家信天翁的家园。

  此次航程包括地球上最后的荒凉地方之一,很少受到人类影响,也很少由人类前往。乘客将会体验南极最大的冰川之地,也将会感受在恶劣条件下令人惊人的生物多样性。罗斯海成为了小须鲸、逆戟鲸、韦德尔海豹与食蟹海豹、阿黛尔企鹅与帝企鹅、海燕和贼鸥的家园。

  比赛

  通过参加目前所举行的罗斯海比赛,Oceanwide Expeditions将使人人都有机会赢得一张免费邮轮票登上Ortelius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