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OE荣获“深圳十大功勋会展”等多个荣誉称号

来源: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中国光博会,CIOE)
2016-01-06 09:00:00

  深圳2016年1月6日电 /美通社/ -- 2015年12月31日,由深圳报业集团旗下《深圳商报》、《深圳特区报》携手会展行业政府主管部门、会展服务机构、各大会议展览场馆以及全体会展主办单位联合举办的“深圳经济特区35周年—深圳会展业卓越成就颁奖典礼”在五洲宾馆隆重举行。

  在颁奖典礼上,凭借多年来快速稳健的发展,由深圳贺戎博闻展览有限公司主、承办的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中国光博会,CIOE)荣获“深圳经济特区35周年十大功勋会展”称号。同时,深圳贺戎博闻展览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杨宪承获得“深圳会展·终身成就奖”,深圳贺戎博闻展览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耕硕获得“深圳会展·策划大师奖”。三大奖项的获得,不仅是对CIOE人不懈努力、奋勇拼搏、创新开拓精神的肯定,也为不平凡的2015年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2016年,迎来18周年庆典的中国光博会将继续延续经典,不断开拓新业务领域,增设两项专业大展——镜头及摄像模组展、蓝宝石及触摸屏展,同时加大国际展商和买家的开拓力度,顺应国家“一路一带”政策,让中国光电企业更好地走出去,吸引更多国际优秀光电企业借助CIOE平台走进来,全面促进中外光电企业的深度合作,同时也为参展商、买家、观众等CIOE平台上的各界同仁提供更加优质和专业的会展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