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sorex发布锅炉用高温、高压电导传感器,可耐极端条件

来源:英国豪迈(Halma)
2016-01-06 10:00:00

  上海2016年1月6日电 /美通社/ -- 2015年12月18日,英国豪迈的电化学传感器品牌Sensorex发布了新的在线高温和高压CS875电导传感器,特别适合工业锅炉使用。这种坚固的传感器可在压力高达600 pisg(41.4巴)、温度高达252摄氏度(华氏486度)的饱和蒸汽条件下提供准确、可重复的电导率测量,无需冷却过程中样品。

  CS875系列传感器的设计使其能连续自动地控制排污,最大限度地减少腐蚀和结垢。通过消除高压力锅炉中的过度排污,可减少能量和处理化学品的使用。该系列传感器是专为与大多数品牌和型号的电导率变送器或控制器结合使用而设计的。

  CS875系列传感器具有3/4" NPT安装用外螺纹,插入深度1",安装方便。主体和测量脚均由316不锈钢制成。产品含有特制的耐热PEEK嵌件和高温全氟橡胶O形圈,确保极端锅炉温度下的可靠性。有两种型号可供选择,满足不同应用需求 -- 分别是CS875HT和含ATC温度元件的CS875HTTC。

  所有Sensorex的探头都标配6" PTFE涂层导线,便于整体安装到锻钢接线盒/管道组件。可配备更长的电缆长度,费用另计。

  Sensorex的CS875系列电导传感器最先在加利福尼亚州加登格罗夫市投产,更多关于Sensorex锅炉用CS875系列电导传感器,请访问www.sensorex.com,或发送电子邮件至 sales@sensorex.com,或拨打电话+1-714-895-4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