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爱康发布一次性囊膜和虹膜切开镜片

来源:英国豪迈(Halma)
2016-01-06 13:04:00

  -直接成像更安全便捷

  上海2016年1月6日电 /美通社/ -- 2015年12月10日,英国豪迈的眼科玻璃透镜品牌沃爱康光学公司发布了Volk1一次性直接成像囊膜和虹膜切开镜片,能在激光手术中实现高分辨率成像。在Volk1镜片中,沃爱康生产的光学器件减少疾病传播,无需再次处理,兼具品质及一次性无菌镜片的安全与便捷。

  为了减少疾病传播,监管机构和医院组织正越来越多地要求使用一次性医疗设备(如果可用),而不是回收可重复使用的医疗设备。Volk1镜片消除了传染病交叉感染的可能性以及繁琐昂贵的再次处理程序。设备、劳动力以及妥善处置与处理可重复使用的医疗设备有关的有机溶剂消毒剂的费用超出了一次性医疗设备的费用。

  Volk1囊膜切开镜片的放大倍率为1.57x,激光光斑为0.63x,因此激光束可以精确地分布在囊袋中。对于激光虹膜切开手术,Volk1虹膜切开镜片可以在1.70x的放大倍率下通过周边虹膜激光光斑为0.58x的高放大倍率成像。Volk1囊膜和虹膜切开镜片以十对为一组,在盒子中进行预先消毒,然后单独密封在特维强袋中。沃爱康公司在有限时间内免费提供镜片样品包。

  Volk1一次性直接成像囊膜和虹膜切开镜片最先在美国的俄亥俄州曼托市投产,更多关于此镜片的信息,请索取免费样品包,或直接向沃爱康公司致电010-51261868,或发邮件至maggie.bai@halm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