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聚众力 邑启宏图”-- 群邑中国总部乔迁庆典在沪举行

来源:群邑
2016-01-06 18:14:00

  上海2016年1月6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1月6日,群邑中国总部举办了隆重的乔迁庆典。群邑亚太区首席执行官Mark Patterson、群邑中国首席执行官徐俊、群邑旗下四家媒介代理公司(传立、尚扬、竞立和迈势)高层,及主要的客户和媒体代表等数百位重要人士出席了此次庆典。

  群邑中国总部已于近期迁入上海达邦协作广场,这里汇聚了WPP旗下的26家公司,共计3,000 多名员工。群邑作为WPP旗下的媒介投资管理机构,共有7层办公楼层。

  庆典于早上十点半正式开始。在精彩的舞狮点睛环节之后,群邑亚太区首席执行官Mark Patterson、群邑中国首席执行官徐俊、传立中国区首席执行官Amrita Randhawa、尚扬中国区首席执行官Gordon Domlija、竞立中国区首席执行官Rupert McPetrie,和迈势中国区首席执行官萧静萍共同为新办公室开业剪彩,预示群邑中国开启了全新的发展篇章。

  群邑亚太区首席执行官Mark Patterson表示:“人才是群邑最重要的资产,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员工提供更好的办公环境,更多的福利和成长空间。新办公室是由员工参与设计的,充分体现自己的特色和风格,很多地方都让我觉得眼前一亮。更重要的是,更加开放和灵活的空间,能引发更多交流,激发创新。”

  群邑中国首席执行官徐俊在演讲中首先分享了他对2016年媒介传播趋势的看法,他认为:“2016年多极化和跨界共赢将继续改变传播格局。消费者正逐步成熟,购买行为越来越谨慎;他们拥有了更强的价值意识,以及寻找最佳交易的意愿。他们的时间更加碎片化,对媒介形式的需求更加多元化。我们将看到更个性化、更垂直的媒体平台的兴起,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而在这些不同的垂直领域,竞争加剧。在品牌的投资模式方面,行业巨头正在改变媒介投资资金流向,越来越注重效率,而中型客户群体规模则持续增长。另外,过去的一年里,我们已经看到资本在不同领域的渗透,而这些不同领域的融合将带来新鲜的视角和灵感。在传播领域,跨界、合作共赢将在2016年快速增多,尤其是在程序化购买和效果测量领域。”

  关于群邑2016年的发展重点,徐俊先生表示:接下来的一年中,创新、数据、技术、内容、效率将驱动群邑及旗下媒介代理公司(传立、尚扬、竞立、迈势)加速升级。媒介投资管理公司的创新表现在对数据和新技术的灵活运用,策划和购买流程优化,有创意的营销传播解决方案,以及创新的传播理念。群邑在不断变革自己的策划流程,使其更适合‘以消费者为核心’的传播时代。

  群邑Connect互动营销部门业务已覆盖所有类型的数字渠道,包括搜索、电子商务、移动营销、程序化购买等。“移动营销将在2016继续爆发,2015年群邑在移动媒介的预算增长速度超过行业增长均值40%,2016年预计在2015年基础上再增长50%,未来2-3年增速将会走稳。”徐俊补充道。

  品牌内容和娱乐标签的视频内容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在全世界范围内传播并受到推崇。群邑是中国市场最大的内容营销和整合的媒介集团,其内容营销部门ESP提供一站式整合内容解决方案。“例如:在真人秀、层出不穷的新节目竞争日热化的环境下,ESP运用可预估成功率和剧本的评判准则,为媒介代理公司甄选优质节目,以实现品牌最大曝光率。”徐俊说,“群邑旗下的媒介代理公司也已将内容融入整合的传播战略中。”

  另外,群邑近几年大力发展程序化购买,媒介购买效果和效率都得到了大幅提升。“效果与效率的提升不仅关乎广告活动和广告工具的优化,这还需我们重新审视每个业务领域的人才配置。”徐俊表示。

  “群聚众力 邑启宏图”,群邑中国总部乔迁庆典圆满结束。新环境、新起点、新阶段,群邑中国将继续开拓创新,引领中国传播行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