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尼韦尔购入UOP Russell剩余30%的股份

来源:霍尼韦尔(中国)有限公司
2016-01-06 21:00:00

  -霍尼韦尔于2012年收购托马斯罗素公司70%的股份成立UOP Russell

  -现今的UOP Russell已是全球领先的天然气加工处理技术和模块化装置的供应商

  美国蒂斯普兰斯2016年1月6日电 /美通社/ -- 霍尼韦尔(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HON)今日宣布以约2.4亿美元的价格购入UOP Russell剩余30%的股份。UOP Russell是全球领先的天然气加工处理技术和模块化装置的供应商。

  霍尼韦尔于2012年收购了托马斯罗素公司(Thomas Russell)70%的股份,并成立UOP Russell,成为霍尼韦尔UOP旗下企业。根据协议条款,霍尼韦尔有权于交易完成后的三年内收购剩余30%的股份。

  霍尼韦尔UOP气体处理和氢气业务副总裁兼总经理约翰·古格尔(John Gugel)表示:“Tom Russell和他创办的托马斯罗素公司率先使用模块化技术,实现高效、经济地去除天然气中所含杂质,并回收高价值的天然气凝液。我们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发展,应用霍尼韦尔的运营流程及霍尼韦尔UOP的技术,将业务拓展至全球,以满足世界范围内不断增长的对天然气的需求。预计,至2040年全球对天然气的需求将实现翻番。”

  UOP Russell的产品线包括根据精准的参数定制并在工厂预装的撬装预置模块化设备。这类设备不但方便拆卸运输至偏远地区,并现场组装,还能有效缩短工期,降低成本,同时提升设备运行的可靠性。与传统的设备相比,这类模块化装置能够帮助客户更早地开工运营,从而尽早实现盈利。

  霍尼韦尔UOP借鉴了UOP Russell的方法,扩大了针对炼油和石化核心工艺所开发的模块化装置以及其它相关应用的模块化产品组合。如同UOP Russell的设备,炼油核心设备的模块化设计和施工不仅帮助客户缩短建设周期,还同时确保卓越的项目质量,尤其适用于偏远地区的项目建设。

  UOP Russell的模块化装置是霍尼韦尔UOP向客户提供的用于天然气加工和处理的交付平台之一。此外,它还向客户提供多种技术以从天然气原料气中去除水、汞、硫和二氧化碳等杂质,并回收高价值凝析油及天然气凝液,如乙烷、丙烷和丁烷。

  霍尼韦尔UOP为全球超过350个天然气加工项目提供设备和预处理技术,这些项目每年产出超过20万亿立方英尺的天然气,达到全球液化天然气产量的近40%。根据英国石油公司的全球能源统计报告显示,过去的十年间,全球天然气的消费量从2004年的95.3 万亿立方英尺增长到2014年的120万亿立方英尺,年平均增长率超过2.3%。

  国际能源机构的数据显示,至2040年,全球对天然气的需求将增至183万亿立方英尺,主要需求将来自中国和中东地区,从而使天然气成为全球增长最快的化石燃料。来自中国及其它地区旺盛的天然气的消费需求源自这些国家和地区不懈的减碳减排的努力,因为燃烧天然气比煤炭更为清洁。

  关于UOP LLC

  UOP LLC (www.uop.com) 是国际领先的专门向炼油、石化和天然气加工行业提供工艺技术、催化剂、吸附剂、加工设备和咨询服务的供应商和授权商。UOP是霍尼韦尔国际公司的全资子公司,隶属于霍尼韦尔特性材料和技术集团。集团旗下还包括霍尼韦尔过程控制部,是为石油天然气、炼油、石化、化工等各领域提供自动化控制、仪器设备和服务的先驱者。

  关于霍尼韦尔

  霍尼韦尔 (www.honeywell.com)是一家《财富》100强之一的多元化、高科技的先进制造企业,在全球,其业务涉及航空产品和服务,楼宇、家庭和工业控制技术,涡轮增压器以及特性材料。霍尼韦尔在华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35年。当时,霍尼韦尔在上海开设了第一个经销机构。目前,霍尼韦尔三大业务集团均已落户中国,旗下所辖的所有业务部门的亚太总部也都已迁至中国,并在中国的20多个城市设有多家分公司和合资企业。霍尼韦尔在中国的员工人数现约12,000名。欲了解更多公司信息,请访问霍尼韦尔中国网站www.honeywell.com.cn,或关注霍尼韦尔官方微博和官方微信。

  本报道含有美国 1934 年《证券交易法案》第 21E 项定义的“前瞻性声明”。除对事实的陈述以外,所有其他声明可被看作是前瞻性声明,即关于我们或者我们的管理部门打算、期望、计划、相信或者预期将会或者可能会在未来发生的行为、事件或者发展所做出的声明。此类声明是我们的管理部门根据其经验和对历史趋势、当前条件、预期未来发展和其他相关因素的认知,做出的假设与估计。该前瞻性声明并不能保证未来的业绩,实际的结果,发展和业务决策可能与该前瞻性声明的设想不符。我们的前瞻性声明同样受到大量的风险和不确定性因素的制约,这可能会影响我们的近期以及长期的业绩表现。关于这些影响我们业绩表现的主要风险以及不确定性因素,我们已在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 Form 10-K 以及其他文件中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