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balLogic公布战略性董事会任命 为公司下一阶段增长提供支持

来源:GlobalLogic
2016-01-06 23:43:00

  -公司晋升Peter Bonfield先生为董事长,并任命Steve Pusey为董事

  加州圣何塞2016年1月6日电 /美通社/ -- 领先的体验设计与数字产品开发服务公司 GlobalLogic 今天宣布,公司已晋升其董事会成员 Peter Bonfield先生为董事长,并任命沃达丰集团(Vodafone Group)前首席技术官 Steve Pusey为公司董事。

  GlobalLogic 首席执行官 Shashank Samant表示:“GlobalLogic 的体验设计与数字产品开发业务的强劲增长得益于公司拥有一个强有力的董事会。我们的董事会成员皆是业界优秀人士,这让我们感到非常荣幸。GlobalLogic 从他们的行业知识和经验中获取的战略指导将帮助我们实现下一阶段的增长。”

  Pusey 在国际技术与领导力方面拥有超过35年的经验。在沃达丰工作期间,Pusey 确定并领导了其全球技术战略,负责沃达丰的网络、IT 部门和供应链管理等各个方面的工作。他还在北电网络(Nortel Networks)和英国电信公司(British Telecom)等电信企业担任过领导职位。Pusey 丰富的领导经验和技术专长有助于进一步推动 GlobalLogic 通信和媒体业务的发展。

  Pusey 说:“我非常高兴能够加入 GlobalLogic 的董事会。今天的企业成功取决于企业如何将软件创新整合进其产品与客户体验中。GlobalLogic 有能力帮助全球企业实现业务转型,融入以软件为基础的新经济中。我期待为 GlobalLogic 的持续成功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Peter Bonfield先生拥有超过45年的电子、计算机和通信领域工作经验,他将继续为 GlobalLogic 效力。Peter 曾在美国、欧洲和远东地区不同类型的企业中担任过董事职务。他目前是全球第四大半导体公司恩智浦半导体(NXP)的董事长。在此之前,他曾先后担任 ICL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和英国电信首席执行官。作为 GlobalLogic 的董事,Peter 先生近两年来一直在帮助该公司拓展增长战略,并帮助其发展了稳定的合作伙伴。晋升为董事长之后,他将能够更多地参与 GlobalLogic 的事务,并不断发展和壮大该公司的品牌和业务。

  Peter 先生称:“GlobalLogic 很高兴能够帮助各种类型的企业应对和利用他们各自行业内基于软件的突发事件。我也很高兴晋升为 GlobalLogic 董事长,继续为公司的领导力、战略及执行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