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Swiss Global Brands重组领导层

来源:K-Swiss Global Brands
2016-01-07 00:19:00

  -- 巴尼-沃特斯担任K-Swiss品牌总裁

  加州西湖村2016年1月7日电 /美通社/ -- 多品牌生活方式公司、E-Land Group(韩国衣恋集团)旗下部门、拥有Palladium、PLDM、OTZ Shoes、SUPRA Footwear(SUPRA)和KR3W Denim Co. (KR3W)等众多品牌的K-Swiss Global Brands (KSGB)宣布重组领导团队。KSGB董事长杜鲁门-金姆(Truman Kim)将自今日起担任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而过去两年来担纲KSGB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的拉里-雷明顿(Larry Remington)则将退休。KSGB将在一位杰出的品牌领导人的带领下,开始转向特别注重品牌推广的领导模式。

  图标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0105/319518LOGO

  巴尼-沃特斯(Barney Waters)也将自今日起成为K-Swiss品牌总裁。沃特斯之前任KSGB首席营销官,为所有品牌制定管理和营销策略。在新的岗位上,他将侧重著名品牌K-Swiss的全面发展。

  金姆评论道:“拉里为我们这家多品牌公司的迅速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我们对他表示衷心感谢。在新的模式下,我们将更加专注于每个品牌的发展,同时继续为IT、财务、会计和运营管理等部门提供后台共享服务。我们希望能提高效率、扩大规模和盈利能力,从而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KSGB是E-Land Group旗下部门。E-Land Group是一家年收入达100亿美元的集团,在服饰、鞋类、零售、酒店、休闲和娱乐等领域拥有超过200个品牌及10,000家零售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