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罗格朗在拉斯维加斯参加2016年消费电子展

来源:罗格朗
2016-01-07 08:00:00

  法国利摩日2016年1月7日电 /美通社/ -- 罗格朗(Legrand)今天宣布,该公司正在拉斯维加斯参加2016年消费电子展。罗格朗相信物联网正在开创互联建筑新时代,并已在2015年推出Eliot*计划。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1015/277386LOGO)

  这是罗格朗连续第二年参加消费电子展,该展会于2016年1月6日至9日在拉斯维加斯举行。

  消费电子展是各大厂商展示新技术的全球盛会,在这里可以看到机器人、生物技术、软件和互联产品的身影。2015年,该展会吸引了来自153个国家的3600多家参展商,并迎来约176,000名观众(其中48,000人来自美国以外地区)。

  罗格朗携创新、互联且坚决以用户为中心的解决方案参展,该公司现身3个不同的展台(Allseen联盟、ZigBee联盟和La Poste),以便全方位展示其在互操作性方面的专业技术。

  *罗格朗Eliot计划简介

  Eliot是罗格朗2015年推出的一项计划,旨在加快物联网在其产品中的部署。Eliot计划源于该集团的创新战略,目的是开发可互操作的互联解决方案,为个人和专业用户带来持久的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