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推出春节假期尊宠礼遇

来源:万达酒店及度假村管理有限公司
2016-01-07 09:00:00

  -新春假期·万达尊享

  北京2016年1月7日电 /美通社/ -- 为欢庆即将来临的春节假期,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旗下位于全国多个热门旅游城市的包括万达瑞华、万达文华及万达嘉华在内的自营品牌酒店,将携手推出“新春假期·万达尊享”住宿特惠套餐。宾客凡于1月30日至2月21日期间入住旗下各自营酒店,即可享受近十项涵盖客房、餐饮、娱乐、健身等各方面的精彩优惠,充分体现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始终如一、温情倍至”的服务精神。

  此特惠套餐专为连续入住多晚的客人专享,包含双人浪漫晚餐、观影券及豪华健身设施等尊享礼遇,最适合在努力工作一年后犒赏自己,获赠无限惊喜,尽享超越至善期待的下榻体验。

  参与酒店中包括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旗下首家奢华酒店 -- 武汉万达瑞华酒店,邀您体验万达顶级酒店品牌的至尊奢华享受;期待饱览北国风光的客人,不妨考虑下榻最新开业的呼和浩特万达文华酒店,领略气势磅礴的塞外天堂,抑或选择沈阳万达文华酒店和哈尔滨万达嘉华酒店,乐享奇幻冰雪世界;而喜爱冬日暖阳的宾客,昆明万达文华酒店和南宁万达文华酒店则是极佳选择,在宜人的气候和多民族文化融合的氛围下尽享传统农历新年的盛景;热衷游遍中国的旅人,则可在万达酒店及度假村遍布全国的酒店版图中寻找更多未曾到访的城市,踏上一段新鲜奇妙的旅程。

  春节假日期间,无论是探亲访友还是外出度假,万达酒店及度假村的“新春假期·万达尊享”客房特惠套餐为您创造难忘的尊崇体验,为新的一年储满能量,精神奕奕迎接新挑战。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或预订酒店,敬请拨打参加酒店之预订电话或全球免费预订电话400 088 8899或登陆http://www.wandahotel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