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动传媒:2016年致力拓展其商业模式

来源:触动传媒
2016-01-07 09:00:00

  上海2016年1月7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国内最大的出租车内互动媒体平台触动传媒,宣布青扬动力已成为其香港业务的最大股东。双方在触动传媒的上海总部签订了合作协议。

  双方将结合各自优势资源,共同开拓香港市场的触动传媒广告业务。基于此次合作,触动传媒将引入出租车内媒体平台和技术解决方案,同时青扬动力将负责香港业务的日常运营,深入挖掘香港广告市场潜力,并充分发挥其在市场营销和媒体内容方面的专业认知。

  青扬动力的CEO兼执行董事庄奕忠表示:“对于能够投资触动传媒,我们很兴奋。触动传媒在出租车内媒体领域有着十多年的经验,是一个强势品牌。这个平台最让我感兴趣的是,它具备23分钟私密时间与乘客沟通,结合时下流行的O2O市场,是个不错的投资机遇。因此,我们非常满意可在此时涉足该领域。”

  冯晖中,触动传媒创始人兼执行主席在签约仪式上阐述道:“我们非常高兴有机会与青扬动力合作,让触动传媒这个品牌更植根于香港市场。他们对于香港市场有着深刻的认知和经验。”冯晖中还补充道:“同时,我们也正在与青扬动力进一步探讨,希望通过此种合作模式,共同开拓华南市场。另外,我们还在和其他合作伙伴开拓华北市场。”

  对于此次合作,M Media Ventures的吴文贵评价道:“这是触动传媒商业模式演进的开始,希望通过与对当地市场有更深入认知的本地强势企业的合作来开拓商业版图,而不是通过自身运营。同时,触动传媒则会借由其品牌、内容营销、技术和其十多年来对出租车内媒体的深刻认知,帮助合作伙伴启动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