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加移民:低成本移民美国最后9个月

来源:汇加顾问集团
2016-01-07 09:00:00

  -- EB-5现行法案将于今年9月30日到期

  上海2016年1月7日电 /美通社/ -- 美国EB-5投资移民是美国移民法中针对海外投资人所设立的移民类别,投资人需 投资50万美元在美国移民局批准的区域中心项目中,且每份投资应 创造10个直接或间接就业机会。由于批准率高、速度较快,EB-5 投资移民成为移民美国最为便捷的通道。

  EB-5现行法案将于2016930 日到期,未来投资额将大幅上涨至80-100万美元。现在是低成本移民美国的最后 9个月时间

  汇加移民·荣誉呈献 2016年EB-5旗舰项目-- 纽约世贸中心2号

  纽约世贸中心位于曼哈顿金融区中心,是一个拥有逾百万平方米办公面积的超级金融商业中心,建成伊始即成为纽约地标。

  在9/11事件后,纽约世贸中心的重建工作成为事关美国国家荣誉和利益的重要项目。经过10余年的不懈努力,新纽约世贸中心在废墟上拔地而起,涅磐重生。

  2014年,随着新世贸中心一号楼“自由塔”的竣工,美国人民重拾往日的自信,向世界宣告浴火重生的美国精神的胜利。正如美国总统奥巴马在世贸中心1号封顶仪式上所题的:

  “而今,纽约世贸中心重建的最后一座里程碑 -- 世贸中心2号EB-5投资移民项目盛大推出。中国投资者将有幸通过参与纽约世贸中心的重建,获得美国绿卡。这是一个关系到美国国家利益的伟大工程。”

  正因为世贸中心的重要意义,华人移民的骄傲 -- 首位华裔美国驻华大使骆家辉阁下在2015年11月14-15日亲临京沪,为世贸中心2号项目揭幕。

  骆家辉阁下发表精彩的主题演讲,展望了美中关系及贸易的发展历程,高度赞扬了移民、特别是EB-5投资移民对美国经济及就业的极大促进作用。最后,他祝愿与会者们早日通过世贸中心2号EB-5项目,实现自己的“美国梦”。

  骆家辉阁下、兆华斯坦首席执行官Marty Burger先生与汇加合伙人律师陈朝晖先生共同举起“汇加100%绿卡成功率”的卡片,为纽约世贸中心2号EB-5项目全球首发仪式揭幕

  骆家辉阁下、纽约世贸中心总开发商兆华斯坦地产集团(Silverstein Properties)首席执行官 Marty Burger先生(中)与汇加集团(Visas Consulting Group)合伙人律师陈朝晖先生共同举起“汇加100% 绿卡成功率”的卡片,为纽约世贸中心2号EB-5项目揭幕。这是美国投资移民的通行证,更是汇加客户的信心保证。

  项目概要

  项目名称:纽约世贸中心2号

  开发商:兆华斯坦地产集团

  单位投资额:50万美元

  投资期限:5年期

  年利息:0.25%

  本期招募:200个

  项目优势

  EB-5资金仅占总投资12%

  物业估值是EB-5资金10

  18,684个就业机会,187%就业富裕量;

  50%已出租,30年长期租约;

  国字号项目:美国精神象征、美国人民骄傲、美国利益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