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国际家具展 (Salone del Mobile.Milano) 遇上迈阿密

来源:米兰国际家具展
2016-01-07 10:00:00

  迈阿密2016年1月7日电 /美通社/ -- 世界家具行业首屈一指的盛会-- 米兰国际家具展 (Salone del Mobile.Milano) 携其交流项目精彩亮相美国迈阿密设计周,且在迈阿密苏亚雷斯艺术博物馆 (Perez Art Museum Miami) 和迈阿密城市设计展厅同步展出。同时,第55届米兰国际家具展将于2016年4月12-17日在新米兰国际展览中心举行。

  在意大利经济发展部 (Ministry for Economic Development) 及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 (ICE)的联合支持下,米兰国际家具展 (Salone del Mobile.Milano) 在全球瞩目的迈阿密设计周/巴塞尔艺术周上首次亮相,旨在积极推动现代家具的发展,并提升意大利家具在美国市场的价值。展会亮点包括:为46家意大利参展公司与行业领导者设定单一知名品牌展示厅或多品牌集成店,为观众奉上物超所值的世界名品。

  本次米兰国际家具展暨迈阿密设计周于2015122-6举行,为期5天。在展会开始前,迈阿密苏亚雷斯艺术博物馆博物馆公园集体穿上红装以迎接盛会的来临安装的红色魔方 (Red Skyline)则拉开了本次设计周的序幕。红色魔方由三面 LED 显示屏组成,分别放映参展公司的产品、意大利设计和米兰国际家具展 (Salone del Mobile.Milano)自1961年初创至今的历史回顾。此后展览延续至迈阿密设计展厅及珊瑚阁区,不间断展出高品质现代家居,包括家具及家居配件、厨房用具、浴室家具及精美灯具等。

  此次参展公司有:Antonio Lupi DesignArflexArtemideBaxterBesanaCalligarisCappelliniCasamilanoCassinaCleiDesaltoDriadeEdraEmmebi Industria MobiliFiam ItaliaFlexformFontanaArteGalotti&RadiceGiorgettiGlas ItaliaKristaliaKartellLapalmaLemaLiving DivaniLuxury Living GroupMDF ItaliaMeridianiMinottiMissoni HomeMolteni&CNatuzzi ItaliaOlucePaolo CastelliPoliformPoltrona FrauPorroScavoliniSnaideroTonelli DesignValcucineVeneta CucineVersace HomeVibieffe 85Visionnaire Home PhilosophyZanotta多品牌静态展示厅的参展公司有:4141 designAbitare CompaniesAnima DomusArangoDecorator’s PlumbingHausScapeInternum + DesignLuminaireSpace Lighting

  红色魔方不仅向初识意大利制造的观众展示了意大利家具的绰约风姿,更展示了完美融合意大利文化、技术与经验的高品质产品,并继续惊艳早已熟知其魅力的专业观众,藉此彰显世代传承的“意大利技术”的秘籍。

  凭借近年来强劲的经济增长势头及新建港口、基础设施和大型住房建造项目,迈阿密成为美国新兴的金融贸易中心,也因此成为此次设计展的举办地。同时,迈阿密作为会聚设计界人士的核心阵地,也吸引着来自美国中部和南部的各大企业。

  “米兰国际家具展 (Salone del Mobile.Milano) 在迈阿密/巴塞尔设计周上的亮相为意大利家具和设计进行广泛宣传拉开了序幕。美国现已成为意大利家具行业的主要市场之一。选择迈阿密这个能够吸引世界各地投资力量的城市并参加举世闻名的巴塞尔设计周,是我们打开市场的第一步,此次展会一定能够增强米兰国际家具展在全世界的知名度。” 经济发展部副部长Carlo Calenda强调说。

  “美国再次成为经济强国,其GDP在2015年增长了3.6%,预计2016年将增长3.3%。新建设项目在2014年增长4%,2015年增长9%。今年6月,意大利对美国的出口量比去年同期增长26%,其中厨房用品增长80%、装饰材料增长51%、照明灯具增长36%。米兰国际家具展在世界各地亮相,不仅提升了参展企业的知名度,向观众证明了他们超前的交流意识以及处理大批量订单的能力,更向全世界展现了精彩绝伦的意大利设计。”米兰国际家具展 (Salone del Mobile.Milano) 组委会主席 Roberto Snaidero如是说。

  这些积极数据与去年4月参观米兰国际家具展的美国观众数量一样,较去年都有很高的增长。由此可见,米兰国际家具展已成为一场国际化盛会。

  下载IN ITALYAPP应用程序,在米兰国际家具展 (Salone del Mobile.Milano) 分区查看意大利家居,尤其是64家设计公司及一众探讨产品、设计与规划的设计师、规划师和建筑师。http://www.initaly2015.com

  iOS系统: https://itunes.apple.com/us/app/in-italy/id977172762

  Android系统: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axed.initaly

  来一场品质之旅:12月2-6日,迈阿密,以及2016412-17举行的米兰国际家具展 (Salone del Mobile.Milano) www.salonemilano.it。

  SaloneDelMobileMiami

  Twitter: iSaloniOfficial- Instagram: iSaloniOfficial - Facebook: SalonedeMobileOfficial -YouTube: iSaloni- Flickr: iSaloni- Pinterest: iSalo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