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球大战:原力觉醒》登顶北美影史票房总冠军

来源:华特迪士尼
2016-01-07 11:59:00

  -仅20天时间超越《阿凡达》战绩

  北京2016年1月7日电 /美通社/ -- 由迪士尼影业发行,卢卡斯影业制作,2016年开篇3D巨制《星球大战:原力觉醒》(Star Wars: The Force Awakens) 即将于1月9日(周六)登陆中国影院。在几乎打破北美及全球所有票房纪录后,影片于今日又创造历史,迎来一项重磅纪录 -- 《星球大战:原力觉醒》北美票房达到7.6亿美元,正式超越《阿凡达》,成为有史以来的北美票房总冠军!

  创新历史、登顶北美历史票房总冠军,《星球大战:原力觉醒》只用了20天时间,而《阿凡达》当年用了超过40天。如今贵为北美影史总票房最高的电影没有之一,《星球大战:原力觉醒》的票房掘金速度丝毫没有减缓之势,继续高歌猛进向着刷新更多纪录前行。目前《星球大战:原力觉醒》已经重置了几乎所有已知的北美及全球票房纪录 -- 包括北美及全球首映最高票房纪录、北美及全球2015全年最高票房纪录等,当仁不让成为全球观众2016年观影的第一选择。

  在中国内地,距离1月9日(周六)正式上映只剩最后2天,“超越《阿凡达》登顶北美影史票房总冠军”这个重磅的利好消息无疑为《星球大战:原力觉醒》的观影期待程度再添一把火,同时引爆了各大售票平台的预售成绩。目前影片各大城市的零点首映场基本上已是一票难求,不少热门IMAX 3D影厅更是开出了凌晨2点30分的场次,粉丝的热情可见一斑。《星球大战:原力觉醒》已经正式超越电影,晋级为全球性文化事件,而其备受瞩目的程度,在整个世界都一脉相承。

  除了刷新各式各样的票房纪录堪称“破纪录专业户”外,《星球大战:原力觉醒》的口碑也称得上“逆天”-- 在烂番茄影评网上好评度高达95%,北美普通观众送出的平均分高达A,口碑与票房同时大爆炸,晋身“神片”行列!

  《星球大战:原力觉醒》由曾打造《碟中谍3》、有着“科幻大神”美誉的著名导演J·J·艾布拉姆斯执导,曾制作《侏罗纪公园》的凯瑟琳·肯尼迪(Kathleen Kennedy)担任制片。演员阵容包括哈里森·福特(Harrison Ford)、凯丽·费雪(Carrie Fisher)、马克·哈米尔(Mark Hamill)等经典主角和黛茜·雷德利(Daisy Ridley)、奥斯卡·伊萨克(Oscar Isaac)、约翰·波耶加(John Boyega)、亚当·德利弗(Adam Driver)等大放异彩的新人,一起演绎了这出令人目不暇接的星际史诗。

  《星球大战:原力觉醒》将于1月9日(周六)登陆全国2D、3D、IMAX 3D、中国巨幕影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