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帝电信与《经济时报》举办第二届全球商务峰会

来源:The Economic Times
2016-01-07 18:00:00

  --会上定义“全球经济新秩序规则”

  新德里2016年1月7日电 /美通社/ -- 印度总理纳伦德拉-莫迪 (Narendra Modi) 先生在2015年《经济时报》全球商务峰会 (The Economic Times Global Business Summit 2015) 上首次阐述了他有关印度经济发展的宏图伟略。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保罗-克鲁格曼 (Paul Krugman) 在本次大会上称印度为“未来之国”。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0105/783415)

  继首届峰会取得巨大成功之后,印度巴帝电信公司(Airtel)与《经济时报》再次联手举办第二届“巴帝电信与《经济时报》全球商务峰会”。为期两天的峰会将于2016年1月29-30日在新德里泰姬陵宫酒店 (Hotel Taj Palace) 举行,预计将有来自10多个国家的超过1500名政商界领袖、政策制定者和专家学者出席。

  由于印度在亚洲和全球事务中扮演着日益重要的角色,来自全世界的思想领袖和远见者将在本次峰会上展开深入对话,探讨如何解决紧迫的全球经济问题并分享相关的最佳实践。本次为期两天的峰会围绕 “全球经济新秩序的规则:创新、整合与加速”这一主题,将为专家们提供一个发现经贸和投资领域挑战与机遇的平台,这将对未来十年的发展起到决定作用。

  今年峰会的诸多亮点之一就是由著名经济学家兼战略思想家鲁里埃尔-罗比尼博士 (Nouriel Roubini) 担任主持人,他将分享自己对发达和新兴市场以及印度在全球舞台上扮演的角色的看法。而另一位重要与会者是加拿大政治家、安大略省省长 凯瑟琳-韦恩 (Kathleen Wynne)。此次峰会是凯瑟琳省长2016年印度之行的重要事项之一,旨在促进安大略省与印度之间的贸易投资合作机会。

  更多的国际顶尖商界领袖和专家们也将莅临为期两天的峰会并展开深入探讨,其中包括麦肯锡公司 (McKinsey)全球董事长鲍达民先生 (Dominic Barton)波士顿咨询公司 (Boston Consulting Group) 首席执行官汉斯-保罗-博克纳先生 (Hans Paul Buerkner) 以及印度知名实业家巴帝集团 (Bharti Enterprises) 董事长苏尼尔-巴帝-米塔先生 (Sunil Bharti Mittal)联合利华 (Unilever) 首席执行官桑吉夫-梅赫塔先生 (Sanjiv Mehta)Piramal Group 董事长阿贾伊-皮拉马尔先生 (Ajay Piramal) 等。

  如需更多信息,请垂询:

  ET Edge

  Amruta Ail

  电邮:amruta.ail@timesgroup.com

  电话:+91-9819945670

  Genesis Burson-Marsteller

  Priyanka Sachdeva/ Swagato Mallick

  电邮:riyanka.sachdeva@bm.com/ swagato.mallick@bm.com

  电话:+91-7838311985/ +91-919899956985